何以笙箫默小说 > 蛇嫁,我天生吃阴饭! > 286前往柳家

286前往柳家

    我吃力的从黑雾里爬出来,慢慢挪动脚步往趴在地上的身体走去。

    我的身体脸朝下趴在房间玄关处,我应该就是在那里被勾走魂的。

    我倒地后,赵一贵安排的其他仙家就冲了进来,孙菲他们跟敌人起来。我的身体就一直趴在地上,直到现在也没人管。

    灵体的疼痛让我走不快,我忍着疼慢慢挪步的时候,身体突然腾空。是被人打横抱了起来!

    我惊了下,瞪圆双眼。

    竟然是江辰!

    江辰追上我,一句话没说,直接从我背后伸手过来,把我抱进了他怀里。

    我没记错的话,之前我看他,他都嫌我烦,脸上是明显的‘女人,离老子远点’的视觉感。现在这又是什么情况!

    我是堂口仙姑,他现在决定入堂口了,所以打算对我态度好点?巴结一下我?

    我甩甩头,立马否定了自己这种猜测。

    虽然跟江辰认识时间不长,但我对他已有了一个大概的了解。他傲娇自大,入我堂口做碑王,没让我磕头求他,没有为难我,这就已经算是对我态度好了。他咋可能巴结我?

    我一脑袋浆糊,想不明白江辰这是在干啥的时候,孙菲突然惊声叫道,“唐宁,这只野鬼,是你从哪儿捡回来?你往回捡东西没事,但你跟这只野鬼亲亲我我,这就是你不对了。

    红姑帮六爷治疗去了,六爷马上就醒了,你就是打算给六爷戴绿帽子,也不能挑这个时候啊。很容易被抓到的。要是让六爷知道你俩这么亲热,六爷还不得撕了这只野鬼!”

    孙菲的话把我听得心惊肉跳的。

    快闭嘴吧,信不信江辰一生气,现在就能撕了你!

    我挤出一抹笑,刚打算跟江辰说些好话的时候,江辰神色不变,但一股强大的威压却从他体内向外炸开。

    威压横扫房间,成功让本就一片狼藉的房间彻底变成废墟!

    地板塌陷,木质家具散架,客厅里所有玻璃制品全部爆炸。

    听着霹雳乓啷的响声,我的心在滴血。

    这些声音不是房间在被破坏,是我的钱在燃烧啊!

    我的钱!

    总统套房,装修奢华,被毁成这幅鬼样子,我得赔酒店多少钱!

    一天之前,我还觉得自己是个小富婆,现在我觉得我可能要负债了。

    孙菲原本躺在沙发上,现在沙发散架变成了木板,她就变成了躺在一堆木板上。

    灰尘飞扬,孙菲被呛得咳嗽几声,然后坐起来,三只眼睛都瞪成了圆形,惊讶的盯着江辰,“唐宁,这只野鬼什么来历?他好厉害!难怪红姑说你运气好,别人被勾魂是死,你被勾魂,不仅能自己回来,你还能拐回来一只厉害的野鬼。”

    知道他厉害,还叫他野鬼!

    我现在恨不能冲过去,捂住孙菲那张胡说八字的嘴。

    为了避免孙菲再说出点什么,我赶忙道,“孙菲,他是酆都鬼王,名字叫江辰,以后就是堂口碑王了。”

    闻言,孙菲把嘴巴张成o型,一脸的震惊。

    猫脸婆婆转头看过来,方子宇也惊了下,收起漫不经心,仔细打量江辰。

    你们别盯着他了,他脾气不好,一会儿又得拆家了!

    好在江辰的耐性比我想象的要好一点,他没再理孙菲他们。

    他把我抱到我身体旁边,把我往半空猛地抛起。

    我毫无防备,身体飞入半空,然后迅速向下坠去。

    “啊!”

    失重感让我惊叫出声,本能的伸手想要抓住些什么。

    这一伸手抓,我的手就抓到了一片上等丝绸质地的衣角。

    我惊了下,睁开眼,昂头看上去。

    是江辰。

    他站在我身前,一米九多身高带给我极强的压迫感。

    他垂眸看我,深邃黑眸,眸光冰冷,“还不起来?需要本座继续抱你么?”

    我清醒过来,赶忙摇头,然后松开江辰的衣袍就爬了起来。

    灵体刚刚回归身体,猛地起身,我顿时有些头重脚轻,眼前一黑就又往地上倒下去。

    我眼前雾蒙蒙一片,看不清周围,但我心里知道江辰就站在我面前,只要我朝前伸手,我就能摸到他,从而稳住自己的身体,不让自己摔地上。

    说真的,我从心里是有些怕他的,就算收他进了堂口,我也只会恭恭敬敬的供着他,并不想跟他扯上太多关系。所以我的双手没伸向前方的江辰,反而展开,伸向了身体两侧。

    我在玄关这里,玄关是有玄关柜的,我只要摸到两侧的玄关柜,我也一样能稳定住身体。

    我是这样打算的,可我忘了,房间里的家具已经都被毁了!包括这里的玄关柜!

    我手摸向两侧,没摸到,我才猛然想起这件事。

    可这时,我已经来不及做出其他反应了。

    于是下一秒,我一头就栽进了江辰怀里!

    我身体往前倒,他站在我身前,我就一脑袋扎进去了。

    我的脚站在原地,身体向前倾,侧脸紧紧的贴在江辰前胸上,同时我的双臂还朝两侧展开。

    我以如此怪异的姿势扑进江辰怀里,然而我的第一反应竟然是,果然是鬼,他没有心跳!

    “唐宁,你这是在玩大鹏展翅?”孙菲皱着眉,眯着眼看我,“大鹏展翅之扑进帅哥怀抱!唐宁,还是你会玩。”

    眼前雾气散开,头晕的感觉也消失了。我站直身体,瞪孙菲一眼,“别胡说八道了。”

    说完,我又挤出一个讨好的笑容,看向江辰。

    江辰冷冷扫我一眼,没给我说话的机会,转身就朝凤南笙走了过去。

    我脸上笑容僵了僵,转身跑进了书房。

    书房里,红姑已经布置好了阵法。

    地板上用朱砂画出一副巨大的阵法图,变大的锁魂棺摆在阵法图中央,天生阴命之人的身体躺在锁魂棺里,这具身体胸前盘卧着一条小孩手臂粗细的黑蛇。

    朔白已经连维持人形都做不到了,并且他身上遍布刀伤。伤痕不流血,但也完全没有要痊愈的迹象。很多刀伤深可见骨,恐怖的伤口看上去像是要把蛇身给砍成几段一样。

    上次见面,朔白还能维持人形,这才几天时间,他就已经虚弱成这样了。

    要是没有红姑,他怕是连这几天也熬不过来。

    我心疼的鼻子泛酸,眼泪涌上来。

    “唐宁。”红姑叫我。

    我深吸口气,擦掉眼泪,回头看向红姑。

    见我回神,能认真听她说话了,红姑才严肃的对我说道,“阵法开始,要经历七天才能结束。中途一旦停下来,朔白会立即死亡。

    这七天,朔白要经历修补魂魄,融魂入体,炼化神力,凝出内丹。每一步都是惊险万分,外界万不可以有对他任何惊扰。”

    红姑的严肃让我知晓事情的严重性。

    我重重的点头,说知道了。

    红姑又道,“唐宁,还有件事你要知道。我刚才检查了这具身体,神力浑厚。朔白炼化这些神力的时候,朔白掌控不了的多余神力是一定会外泄的。这些外泄出去的神力会引来什么样的人,我也不知道。你真能保住他吗?”

    我愣了愣,没想到竟还有这样的难题。

    我还以为不出去惹事,提防星巫他们寻来,做好这两件事就能保朔白平安。现在看是我想简单了,神力外泄,所有对这具身体感兴趣的家伙都会闻着味儿的找来。

    来一些小鬼小妖当然不怕,怕就怕会引来一些厉害的家伙。

    我看着红姑,一时不敢轻易许下承诺。

    事关朔白性命,我不敢冒险。

    红姑拧着眉,轻叹口气,“唐宁,我们不能在这里做法,仅凭我们保不住朔白。”

    我听懂了红姑的意思,疑惑的问,“红姑,你有可靠的地方可以去吗?”

    “来我这里。”

    我话音刚落,一个柔媚的女声就突然从窗边传来。

    我循着声音看过去。

    一个穿着大红色旗袍,身姿婀娜的美艳少妇正坐在窗台上,她修长的双腿交叠,从旗袍两侧的开叉可以看到旗袍下两条白花花的美腿。

    她昂着小巧精致的下巴,手里捏着一根长长的烟杆。肩头披着纯白色的狐狸毛披肩。像极了旧上海时候军阀家的少奶奶,又美艳又有着浓浓的年代气息。

    司珩站在少妇旁边,一身黑衣乍一看跟保镖似的。

    是司珩把他母亲请来了。

    这个美艳少妇正是司珩和朔白的母亲,很久之前,我高考的时候曾与少妇见过一次,当时我的心脏还是她挖出来的。

    是我让司珩去请帮手,但现在我却不放心让朔白去柳家。

    之前是两堂口斗法,司珩是我堂口仙家,我的堂口不好,司珩也别想好。所以,为了保护司珩,柳家也会来人帮忙。

    但现在情况不同,现在受到威胁的人只有朔白。曾经司珩说想要一具身体,美艳少妇就能出手帮司珩抢朔白的身体。她也曾为了逼朔白听话,把朔白抽打的浑身是鞭伤。

    她是一个非常偏心的母亲。

    要知道司珩现在也没有身体,谁知道到了柳家,美艳少妇会不会把这具身体给司珩用,让朔白等死。

    我哪里放心把朔白交到她手里!

    我看着美艳少妇,刚要开口拒绝,这时司珩抢先说道,“小唐宁,我可以用性命起誓,柳家不会做伤害朔白的事,你可以放心带朔白来柳家做法。”

    听到司珩起誓,少妇不满的瞪我一眼,幽幽开口,“她有难,我们前来帮忙,还要我们求着她让我们帮,好大的脸。”

    “母亲,”司珩开口,阻止了少妇接下来的话。

    少妇美眸流转,手中烟杆旋转,轻轻敲在司珩脑袋上。

    “没用的东西,你这样护着有什么用?不争不抢,这辈子她也不可能属于你。去给老娘抢,抢过来直接洞房,女人都是感性动物,睡的次数多了,感情自然就有了。真不懂你在矫情个什么劲儿,她又打不过你。”

    我,“……”

    这什么虎粮之词!

    这当妈的三观也太生猛了,俩孩子没长歪,纯靠自身够优秀。

    估计是没想到当着我们的面,少妇能说出这种话。司珩有些急,可他又不能对少妇发脾气,只能耐着性子,对少妇道,“母亲,现在救朔白要紧,其他的事就先不要提了。”

    “母亲是想救他,可惜,”说着话,少妇转眸看向我,微微上扬的眼尾,流露出冰冷眸光,“有人阻拦着,不想让我们救呢。”

    “我同意。”我看司珩一眼,然后对着少妇认真的道,“多谢大奶奶出手相助,渡过这个难关,我的堂口必铭记大奶奶恩德。”

    我相信司珩,他说能去,那就是可以去。

    「朔白:作者,来聊聊,你不是说我这一章就出来了吗?

    叶子(一脸真诚):你出来了呀!

    朔白:你管这眼睛都没睁开叫上线?

    叶子:嗯……男主别急,明天保证让你上线!」

    

    http://www.yetianlian.net/yt95339/39174521.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yetianlian.net。何以笙箫默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yetianlian.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