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以笙箫默小说 > 蛇嫁,我天生吃阴饭! > 287身体有问题

287身体有问题

    柳家大奶奶带我们回了柳家大宅。

    离开之前,我帮江辰立好牌位,并且专门帮他摆上一份新鲜贡品。把他伺候满意了,他才跟着凤南笙一起回香堂。

    然后我又去客房找了赵太太。

    赵太太一夜没睡,客厅传来的声音让她感到恐惧。我开门进去时,赵太太正强忍惊恐,哄大宝入睡。

    房门打开吓得赵太太猛地瞪大了双眼,直到看到进来的人是我,她才长长的松口气。

    我看了眼她怀里的大宝,小家伙脸色变得红润许多。小嘴巴揪着,唇角有奶渍,看来是刚喝了奶又睡下了。

    我对赵太太说,被借走的寿命还回来了,大宝的身体会慢慢变好。但大宝被折磨了这么久,身体非常的瘦弱,我建议赵太太带大宝去医院检查一下,毕竟孩子还小,避免发生别的意外。

    赵太太感激的一边抹眼泪,一边抱着孩子下床,给我跪下,俯身要磕头。

    大宝刚睡着,赵太太这一动就弄醒了大宝,大宝又哇哇哭了起来。哭声依旧不够洪亮,很虚弱,但比一天之前好多了,他至少苏醒过来,至少能哭出声音了。

    “不必这样,”我赶忙扶起赵太太,“把孩子都弄醒了。”

    赵太太哭着哄孩子,嘴里不停说着感激我的话。

    大宝身上的咒解除了,我让赵太太现在就带孩子离开,我有事也要离开,赵太太自己住酒店不方便。

    赵太太赶忙点头,掏出手机,问能不能加我好友。她和她老公要给我包一个大红包感谢我。

    我想到房间被毁的惨样,也就没拒绝赵太太。

    之后还不知道要赔给酒店多少钱,现在能多赚一点是一点。

    从房间出去,赵太太看不见柳家大奶奶和司珩他们,但却能看到变成一片废墟的客厅。她脸色变了变,也不知道是不是被吓到了,她抱着孩子离开的脚步都变快了。

    送走赵太太,我又去酒店前台续租了半个月,并且告诉前台,这半个月房间不需要打扫。

    续租是为了我离开后,我的东西有地方放,我的堂口有地方摆。不需要打扫是因为保洁一进屋,就会看到被毁掉的房间。我现在没时间处理这件事。

    办完这些,我才回房间,跟随柳家大奶奶动身前往柳家大宅。

    柳家大奶奶跟我要了一张白纸,染着鲜红色指甲的玉手捏着白纸,随意的撕了几下,撕出一个纸人的形状。

    接着,柳家大奶奶吸了口烟袋,将口中烟雾喷在白色纸人上。

    烟雾打上去一瞬,白色纸人像是被赋予了生命,立即活了过来。

    看到这一幕,我惊讶的呆了下。

    这就是仙家法术!

    纸人扭动几下身体后,就从一个纸人分裂成了四个。

    柳家大奶奶对着四个纸人,命令道,“去抬上棺材。”

    四个纸人对着柳家大奶奶鞠躬,然后直起身体,雄赳赳气昂昂的走到石棺旁边。

    小小的纸人还没石棺的一个菱角大,它们趴在地上,从地板与石棺的缝隙钻进去,接着,直起身体,巨大的石棺就竟真的被它们给抬了起来。

    “跟我来。”

    慢悠悠吐出这句话后,柳家大奶奶转身飞出窗外。

    柳家大奶奶一离开,四个纸人紧跟着抬着石棺也飞了出去。

    石棺很大,从窗户根本飞不出去,就在我担心石棺会把墙壁给撞烂的时候,下一秒,我就看到石棺穿透窗子,飞了出去。

    别说墙壁了,连玻璃都没撞碎,石棺是穿过去的。

    “小唐宁,我带你走。”

    司珩走过来,把手伸给我。

    知道了前世与他的暧昧关系,再加上刚刚又听到柳家大奶奶说的那些话,这些都让我不知道该怎么面对司珩。

    以前我可以只把他当堂口仙家,让他抱我飞行毫无压力。但现在我只想跟他保持距离,我是生怕跟他再发生任何情感上面的拉扯。

    他跟朔白是亲兄弟,好不容易修复了关系,我不想他俩因为我再发生任何的不愉快。

    面对司珩对我伸出手,我向后退了一步,扯出抹笑,“司珩,你还有伤,我让红姑带我就行了。”

    看到我后退的动作,司珩眼底划过暗芒,明显不高兴了。

    “唐宁,我这双手是治病救人的,干不了重活。还是让司珩抱你吧。”

    说完,红姑侧头看了司珩一眼,唇角微微勾起。

    我看着她脸上的笑,怎么看怎么觉得她是想看我和司珩的热闹。

    红姑飞向高空,追着柳家大奶奶而去,猫脸婆婆也跟上,跟随在红姑身后。

    司珩的手还伸在半空,他看着我,“你还打算把堂口其他人喊出来?”

    “没这个打算,”我不好意思的笑笑,把手伸进司珩手里,“司珩,那就麻烦你了。”

    司珩握住我的手,微微用力一拽,我整个人被拽的向前扑,一头撞进他怀里。

    还不等我调整姿势,一条手臂就环上我的后腰。手臂微微用力,我身体向前,人就被司珩牢牢抱在了怀里。

    我双手抵在司珩胸前,昂着头看向他。因为距离太近了,我有些紧张,刚要说话。

    这时,司珩轻笑一下,笑容是一贯的邪气,带着满不在意的轻松,“小唐宁,别紧张,我不吃人。抱好我。”

    话落,司珩带着我向着房间窗子飞过去。

    就算知道不会撞到玻璃,可眼睁睁的看着自己撞过去,心里还是有一瞬的害怕。

    我本能的握拳,手用力抓紧了司珩前胸的衬衫。

    从房间飞出去,升入高空。

    司珩低头看我,与朔白一模一样的眉眼,露出朔白永远都不会露出的坏笑,“你胆子也太小……”

    话说到一半,司珩像是发现了什么,神色突然变得严肃起来。

    他一只手揽在我腰上,抱着我,另一只手伸过来,抓起了我的手。

    我刚打算把手抽回来,就发现司珩握着的是我的手腕,他在帮我把脉!

    我心咯噔了下,忽然涌起一股不好的预感。

    “司珩,”我问他,“我身体有问题吗?”

    司珩没回答我,他低着头看我,沉默片刻,问道,“小唐宁,你这几天有没有遇到什么奇怪的事?”

    「朔白(脸色阴沉):作者,你过来,咱俩聊聊。

    叶子(瑟瑟发抖):大哥,我保证,明天!明天一定让你上线!

    朔白:再不上线,我老婆就要改口叫嫂子了。」

    

    http://www.yetianlian.net/yt95339/39197157.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yetianlian.net。何以笙箫默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yetianlian.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