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4不上当4

    听到天鹅的话,高子玉的心里真是说不出来的一种心情,突然感觉这时的天鹅,才真正跟自己是一体的。很想抱着她猛亲一口。

    就在这时,高子玉的电话又响了起来。

    他拿起电话听了一会儿之后,微微地皱了下眉:“先查到消息,然后查查原因。不管什么原因,我这两天之内,要确切消息和结果。”

    天鹅坐一边安静地等他接完电话,说道:“还是这个事情?其实如果你是真的对自己很有信心,我们不是可以不理吗?”

    高子玉瞪她一眼:“你其实还是不信我!”

    天鹅撇撇嘴:“哪有?我说过了,不仅仅是信你,哪怕这管精子被人拿去弄出小‘北鼻’出来,我也还是挺你!”

    “不能。我觉得不管什么机构,都不可能会有我的精子。但我还是信任我的情报团。所以我哪怕就是扔下半壁江山,也不会让人给我弄出孩子来!”高子玉这时的眼睛里全是戾气。

    天鹅定定地看着他,突然就想到他的父亲。

    高楼当年如果早知道芸妈妈怀了孕,一定是不会让她将高子玉生下来的吧!

    高家的男人,果然是绝情的。

    但从某种意义上来说,这何尝一是一种绝情!

    正在神游时,办公室的门再次被敲响。

    这次进来的不是女秘书,而是三个西装革履的男子。

    天鹅见他们进来,正准备要走进里间去避让一下,却被高子玉拉住了。

    他站起来,让天鹅立在身边,对着天鹅介绍道:“这是我们高玛集团律师团的三位负责人。”

    介绍完了之后,才对着那三个男人介绍天鹅:“这位是白天慧女士,本公司的董事,刚刚新任命的副总裁。”

    三个男人忙恭敬地向着天鹅问好。

    他们本来一直就被天鹅的美丽与高雅所惊艳,现在听到高子玉如此一介绍,马上就知道眼前的人是谁了,哪怕最主要的一条高子玉没有介绍。但是集团高层,现在谁不知道,公司刚刚推选通过的新任第一副总裁白天慧,就是白天贤的妹妹,高子玉的未婚妻呢?!

    他们都是人精,所以都知道如此一来,整个高玛,几乎已经有一大半完全掌握在了高子玉夫妇手里了。

    所以他们如何能不对眼前的俊男美女展现出十二分的尊重来。

    高子玉请他们坐下之后,自己走出来,在他们对面的沙发上坐下来,并未意天鹅就坐在他的边上。

    这时天鹅心里一想,是啊,自己这现在的身份,的确是可以跟高子玉一起,跟同事们商议工作了。

    所以她也就大方地在高子玉的左边坐了下来。

    他们来跟高子玉的,就是这两天来,确切地说,是一天之内,所发生的一切股权转让及出售的事情。

    天鹅本来就对这些不知情,也确实不感兴趣。所以她只是安静地坐在高子玉的身边,看着高子玉跟他们说话。

    高子玉的话很少,一直在听那三个人说话。他还是那样淡淡的模样,深黑的眸子轻轻地一闪一闪,让人看不透他在想什么。

    

    http://www.yetianlian.net/yt97745/36416449.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yetianlian.net。何以笙箫默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yetianlian.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