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2不上当5

    高子玉的话很少,一直在听那三个人说话。他还是那样淡淡的模样,深黑的眸子轻轻地一闪一闪,让人看不透他在想什么。

    同样都是正式的西服穿在身上,可是那三个男人,却硬是让高子玉将他们甩了几条街。

    他只是那样随意地坐在沙发里,安静地顷听他们的话言,可就是这样,已经是帅得让人移不开眼睛。

    天鹅看着看着,心里就缓缓地涌上一种柔情来,感受着自己对这个男人,绵绵无尽的爱意。

    最后,他们是怎么谈的,她一点也不知道。

    只知道等他们一走,她就被高子玉一把搂在怀里。他用手刮着她的鼻子戏谑道:“就算是再爱我,能不能不再外人之前如此地炫耀?会给他们在心理上刺激和打击!”

    天鹅有些不好意思地说道:“那可怎么好,我还真的想向全世界的人炫耀!”

    ……

    虽然天鹅对高子玉的工作很不感兴趣,可是她还是愿意就那样天天跟在他的身边,看他办公。

    他很忙,开会,批文件,见客人,还有很多神秘的电话。

    但自从她有了每一副总裁的身份,于公于私她已经都不再避开。

    有时候她也会对自己的表现觉得不可思议,这样安静地守在一个人的身边,似乎不像是自己。

    但她又确实很满足。能呆在他的身边,看着他认真地工作,似乎这就是她的幸福。

    她觉得什么自我,什么自由,都不那么重要。只有让他在自己的视线里,这才是一剂最能让心甜蜜的良方……

    ……

    直到有一天,她遇到一个人。

    那是一个午后。

    高子玉正在跟公司环太平洋区的高层管理人员开会,她静静地在旁边坐了有一个小时,觉得头有些闷,于是她就从会议室里走出来,来到外间的休息室。

    她走出来的时候,休息室里已经有一个人坐在了那里。那是一个年过四十的中年男人,身材有些微微地发福。

    看到她的时候,他手里玩着的手机,猛地一收。

    她内心里觉得很奇怪,他如果真的在看什么不可告人的东西,她又看不见,完全可以不动声色地收起来。为什么要表现得如此夸张。

    因为觉得奇怪,所以她就多看了他两眼。

    他本来就一直关注着她,所以对上她的视线,他似乎有些躲闪不及,只得尴尬地起身,叫了一声:“副总裁好!我是刘小文。高玛韩国总负责人。”

    虽然她并不喜欢听到刘小什么,但她还是礼貌地回了一个笑容:“你好!”

    她知道这休息室里的人一定是高玛集团的人。只是不知道,原来来总部开会的人,竟然也可以像她一样的,坐闷了出来休息的。

    所以她想了想问道:“你不是应该在开会吗?什么时候出来的呢?”

    她一直坐在高子玉的旁边,面对着那些开会的人。并没有注意到有谁离开。

    “刚刚才出来。心脏的毛病犯了,所以出来喝点药。”那个刘小文看着她,有些不自然的回答。

    其实天鹅因为心不在会上,所以听他这么一说,觉得有可能是临时退席的。便没有往心里去。

    

    http://www.yetianlian.net/yt97745/36416450.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yetianlian.net。何以笙箫默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yetianlian.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