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6不上当6

    “刚刚才出来。心脏的毛病犯了,所以出来喝点药。”那个刘小文看着她,有些不自然的回答。

    其实天鹅因为心不在会上,所以听他这么一说,觉得有可能是临时退席的。便没有往心里去。却又止不住自己的好奇心,见他看着自己的眼神有些直,所以就没有好语气,平直地问道:“你刚刚在看什么?看得那样的入迷?”

    虽然她并不是以一个副总裁的身份去问的,因为她现在经常意识不到自己有这个身份。但是这个刘小文却显然的,将她的话当成了上级对下级的责问。

    所以他有些心虚地低下头,再抬头看了她两眼,最后才低声回道:“对不起,不敢再看了。只不过是随手看了些新闻。”

    “随手看的新闻?!”天鹅有些不相信地看了他一眼,谁知这个男人胆子太小,他下意识地想将手机往裤兜里放的时候,却没有想到一下子没有放进去,反而是掉了出来。

    看到跌落地自己脚前的那个苹果5,她几乎是毫不迟疑地低声去捡这部手机。

    可是没有想到的时候,那个刘小文却是不顾一切地冲上前来,去抢手机。他的来势太快,可能是因为心急的原因,动作不但快,而且还有些粗。

    虽然天鹅毫不犹豫地去捡手机,但是毕竟她并没有那种势必到手的心态。因为这种情况下,她的脑子里想的是,她所拾起来,退给他,然后瞥一下他看的内容就可以了。

    谁知道,她只是弯下身去,手伸出去还没有触及那部手机,就被冲上前来的他一个碰撞,退后几步,高高的细高跟鞋,一个不稳,就要往后跌倒……

    还好她有着基本的跆拳道黑带的素质,所以她还是控制住了身形。但她此时心里已经有些怒气了,不但是因为他的无礼,还有对他手机里的东西的怀疑。

    如果说没有什么猫腻,他一定不会如此紧张。

    所以她决定要将他的事情告诉高子玉,可是就在她还只是控制住了身形,没人跌倒,但身体还并未完全站稳的时候,她面前的人快如闪电的出手了……

    香!

    她只是闻到了一种淡淡的香气……反应很快的她立即想往后一跃,逃出这个气味的范围,同时嘴一张,就要大声地叫出来,想给里间的高子玉一个警示,可是她反应快,敌人更快,她只觉得后脑被重重一击,然后眼前一黑,便什么都不知道了……

    ……

    高子玉听着眼前那一群人的工作报告,一声都不出。旁边几个董事,都在认真地听着,其实大家都知道,公司现在看似风平浪静,其实已经躲不过一场狂风暴雨。

    最近全球各区域都在陆续地向董事会汇报市场动态及运营情况,这都是董事会刻意安排的。他们需要掌握详细的情况,好决定他们自己的动向,是走是留,是左是右,他们很快就会有要做选择的时候。

    而高子玉一直以来,对各个地区的运营状况,了如指掌,这些摆在台面上的资料,其实远不及他所掌握的完全。

    

    http://www.yetianlian.net/yt97745/36416451.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yetianlian.net。何以笙箫默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yetianlian.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