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以笙箫默小说 > 我家小孩儿是邪尊 > 0102:绝对的实力碾压

0102:绝对的实力碾压

    “阿阎在哪儿?”天炽的声音骤然冷冽如冰。

    要坏事了……

    看着天炽这模样,蓝修心里捏了把冷汗。

    “北境城府衙的地牢里。”一片沉默中,晏卢开了口。

    众人的目光齐刷刷地投射到他身上,晏卢一脸无辜地耸了耸肩。

    “小炽,先不要冲动……”东无极话还没有说完,原地已经没了天炽的身影。

    “天炽这个时候跑去府衙,不是坐等着被曹富贵他们瓮中捉鳖吗?”尉树车叹道。

    “你才是鳖,你全家都是鳖!”东无极瞪了尉树车一眼,甩袖离开。

    东惊羽连忙追出去。

    “……”尉树车目瞪口呆,“幼稚不幼稚!”

    晏卢朝他投去同情的目光。

    蓝修看了看自己的胳膊,沉吟片刻,道:“虽然我打架不行,但丹药可以,最近我又把爆破丹的威力加大了,今天就拿它们给小炽炽开路吧!”

    说完,蓝修的身影一同消失在殿中。

    “他们疯了吧?”尉树车仍是一脸不可置信。

    公然去劫牢,还要搞出大动静,是生怕祭司大人不知道吗?

    晏卢拿出传音石,淡定地向蓝修传音:“劫牢时记得拿块布把脸遮着,魂师联盟丢不起这个人。”

    “有个屁用!”尉树车额角青筋突突地跳,“爆破丹放眼整个神遗大陆,除了他有谁有?”

    晏卢气定神闲地喝了一口茶,回答:“意思意思一下而已,免得过几天盟主大人回来了被蓝修气死。”

    尉树车嘴角抽了抽:“你想得真周到……”

    那方,天炽以最快的速度赶向府衙,她并没有刻意避开人群绕道走,而是直接从魂师联盟大门走出去。

    她的出现立马在人群里激起千层浪,场面瞬间陷入混乱,无数人指着她愤怒地大骂妖女、恶魔。

    争先恐后地想要向天炽动手。

    人群中,所有魂师同时发起攻击,炫丽的魂力光辉照亮了黑暗,势如破竹地向天炽奔去。

    天炽抬眸,冷冽的目光扫过所有人。

    众人顿时全身打了一个寒颤。

    眼见攻击即将落到天炽身上时,天炽抬手,猛然间,仿佛时间被静止般,所有攻击凝固在天炽手边,众人不可置信地瞪圆了眼睛。

    何其恐怖的操控力!

    “既然你们这么喜欢杀戮,那么,我成全你们!”

    如寒冰般森然的声音落下,那些由他们发起的攻击在天炽手中壮大,然后迅猛地奔着他们飞扑而来。

    他们想逃,可身体好似不听使唤般,僵硬在原地动弹不得!

    不要!不要!

    这一刻,他们终于感受到了恐惧。

    这是绝对的实力碾压!

    在天炽的威压下,他们连还手之力都没有。

    被动地承受这雷霆一击。

    耀眼的白光过后,天炽的身影已经消失,原地只剩奄奄一息的群众。

    后一步出来的东无极和东惊羽愣愣地望着眼前一幕。

    直到蓝修到来。

    “太残暴了!不愧是小炽炽!”他一脸赞赏。

    两人神情同步地睨了他一眼,没有说话,继续朝着府衙的方向追去。

    (本章完)

    

    http://www.yetianlian.net/yt98003/36532218.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yetianlian.net。何以笙箫默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yetianlian.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