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以笙箫默小说 > 我家小孩儿是邪尊 > 0103:毁容

0103:毁容

    “喂喂,出来干活了,残局已经给你们留好了!”蓝修拿着传音石,颇为兴奋地向晏卢传音。

    “……”对方沉默了一会儿,然后文雅地回了一个“滚”!

    一路上,天炽以绝对的力量镇压,所有试图拦路者,无一例外残了。

    踏着鲜血,天炽一袭黑衣,冰冷肃杀地来到府衙门口。

    府衙守卫颤抖着手举起长枪,却在对上天炽目光的那一刻缴械投降了。

    “滚!”

    冰冷的声音令一群人如释重负,忙不迭地丢了长枪跑了。

    此刻的天炽就是一尊活生生的杀神!

    惜命者以性命为第一。

    一路无阻地天炽杀到了地牢,然而,地牢里除了那沾血的铁链,早就没了赤阎的身影。

    “你在找那个小男孩吗?”一道温柔的声音在天炽身后响起。

    天炽毫不犹豫地出剑,向着对方的喉咙抹去。

    “杀了我,你就永远不可能知道那个小男孩的下落了。”白衣少女依旧是笑盈盈一副模样,如纯白无暇的莲,美不胜收。

    剑刃堪堪擦过皮肤,立马破皮,鲜血涌出。

    “既然已经在这里等着我了,那么,带路吧!”天炽冷笑道。

    东霓莞的算计她怎会看不明白。

    在这张伪善的脸下,是蛇蝎的心肠。

    “妹妹真是越来越聪明了呢!”东霓莞轻柔笑道。

    “看着你这张脸真倒胃口。”天炽凝眉,目光森寒,“还是毁了吧!”

    剑光一闪,鲜血立马淌下,东霓莞的尖叫声响彻了地牢。

    “啊!”

    东霓莞脸上温柔的神色再也维持不住,她不可置信地大睁着眼,秀眉因痛苦蹙在一起,她双手捧着脸,血液顺着手指流下。

    “啊啊啊我要杀了你!”东霓莞疯狂地向天炽扑去,再也没有了大家闺秀的模样,此时形如一个疯子。

    东霓莞自小就以美貌闻名,平日最在意的就是她的那张脸,因为,这是她的武器。

    她以美色为资本,引诱无数男子心甘情愿为她臣服,从而效命。

    而当美色不再,她从小经营的一切就毁了!

    天炽一脚将东霓莞踹开,上一秒还冰清玉洁的美人,此刻狼狈不堪,右边脸上两道交叉的血痕骇然无比。

    “要么带路,要么死!”

    天炽用剑尖挑起地上东霓莞的下颌,迫使她与自己对视,冷然说道。

    *

    清剿联盟众人得到消息的第一时间就赶来了北境城府衙,然而却是扑了个空,等他们到来时,这里早已人去楼空。

    杜文昊慌慌张张跑来,面色难看到极致:“天炽那个小贱人将霓莞劫持了,她一定会想尽各种办法折磨霓莞的,霓莞伤势未愈,怎禁得起妖女的折腾!”

    所有人面色沉重。

    “她们往什么地方走了?”曹富贵恨声道,“我侄女若伤一根头发,我非得踏平了他们东家府邸!”

    “乌、乌泽山脉……”一个衙役颤抖着声音回答。

    “乌泽山脉外的上古结界是不是这几天会削弱?”曹富贵猛然想起这一茬。

    “是!”金家家主金斯文皱着眉回答。

    金斯文、曹富贵、曹天才(齐声吼):炮灰不配拥有正儿八经的名字?!

    (本章完)

    

    http://www.yetianlian.net/yt98003/36532219.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yetianlian.net。何以笙箫默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yetianlian.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