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以笙箫默小说 > 我家小孩儿是邪尊 > 0422:砸场子

0422:砸场子

    来参加这场喜宴的人多是为了巴结李家,他说的话,他们自然是无条件地附和。

    奉承的话听得再多,也不会腻,李刑璧享受其中。

    其中言语不泛是称赞李刑璧,贬低木家。

    而这些,恰恰就是李刑璧最爱听的。

    就在所有人为李刑璧的“丰功伟绩”赞不绝口时,轰然一声巨响从前门传来,整个李府都为之颤了一下。

    没等他们反应过来,一团黑影便向着他们砸了过来,求生的本能使他们立马挥出一掌,劈开了重物。

    然而,即使被劈成两半,那物什的份量也不轻,被殃及的人发出了一声撕心裂肺的惨叫,那重物不是别的,正是李府大门。

    沉甸甸的铁门压在那几个倒霉蛋身上,隐约间他们听到骨头的碎裂声。

    这显然是来找茬的啊!

    众人纷纷将目光投向李刑璧,果然见他已经脸黑如锅底。

    “谁!好大的胆子!竟敢在我李家造次!”李刑璧气急败坏地怒吼,倏地拔出了身旁侍卫的佩剑。

    这个时候在他喜堂上闹事,这不是打他的脸吗!

    李刑璧绝不容忍有人不将他放在眼里。

    他话音刚落,一道漫不经心的声音响起,以魂力传到了他们每一个人耳中。

    “你爷爷我!”

    四字落下,满堂哗然。

    所有人不由得伸长了脖子,往门口望去。

    他们倒要看看,什么人竟然有这么大的口气,连如今如日中天的李家都不放在眼里。

    尘埃散去,他们看到了台阶上凌然而立的少年。

    身着一袭黑衣的少年怀中抱着一把古朴的长剑,哪怕他隐藏了实力,可一身悍然的力量还是泄露了出来,令他们所有人深深畏惧。

    少年看上去只有十五六岁模样,生着一张俊秀绝伦的脸,五官精致秀艳,偏生唇角扯出的笑又带着些痞气,令本该看上去如同清雅贵公子的他又多了一些江湖气息。

    如果没有先前他那句狂妄至极的话,他应该是个十分讨人喜欢的少年。

    所有人在心里想着,殊不知,他一句话就已经得罪了李家。

    如今在兰竺小镇,李家独大,一手遮天,得罪了李家,这不是自寻死路吗。

    众人不禁为这个少年感到可惜。

    白瞎了这一副好样貌。

    “哪里跑来的小屁孩,也不看看,这里是你能撒野的地方吗?”李刑璧一看对方是个十五六岁的少年,比自己儿子的年纪还要小,不由得心生轻蔑,嗤笑了一声,讥讽道。

    少年也未恼,似笑非笑地看着他,唇角微扬:“是吗?”

    话音一落,少年怀中的剑陡然出鞘,霎那间锋芒毕露,凌厉的剑芒照耀得他们根本无法睁眼,眼睛一阵涩痛。

    无可匹敌的强大,碾压性的强大……

    所有人难以置信地看向少年,顷刻间从少年身体里爆发出的力量,轻而易举地压制了他们灵源里的魂力,不可调动就不可发动攻击。

    他这是断了他们所有人的退路。

    这得是多么强大的精神力才能做到!

    这个少年到底是什么来历?

    他,真的只是一个少年吗?

    不会是从什么地方跑出来的老怪物吧!

    (本章完)

    

    http://www.yetianlian.net/yt98003/36532538.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yetianlian.net。何以笙箫默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yetianlian.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