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以笙箫默小说 > 我家小孩儿是邪尊 > 0423:何方神圣

0423:何方神圣

    众人想着,心中惶惶,恐惧更是一点一点地开始滋生。

    这少年的架势,显然是不打算放过他们所有人。

    而他们何其无辜,不过是高高兴兴地来参加一个喜宴,可不想把命也交代在这里。

    他们想逃,可脚好似灌了铅一样,挪动不了分毫。

    “蝶儿!”木云博的声音从李家外传来,落到了木蝶儿耳中。

    那双失去亮光的双眸再次有了焦距,她呆呆地抬起头望向李家门外,就看到木云博携着李家一群人向她狂奔而来。

    多日来受尽折磨木蝶儿都未曾掉过一滴眼泪,因为她记得自己是木家的女儿,代表的就是木家。

    可是这刻,看到父亲的刹那,眼泪顿时决堤,所有的委屈涌上心头,令她的眼泪更加汹涌。

    李刑璧反应过来,抬手就要阻止木云博靠近时,一道锋利的剑刃飞来,顿时剁掉了他那只手,刚刚蓄起的魂力在掌心做云烟散,令人闻之心颤的惨叫声立马响彻了云霄。

    “我能要你命可不是开玩笑的话哦!”天炽笑盈盈地看着李刑璧,说道。

    这个笑容落在李刑璧一行人眼里如同恶魔的微笑,令他们不寒而栗。

    这绝不是普通的少年!

    所有人看着天炽的目光流露出了恐惧,李刑璧实力再低,好歹也是五十级的魂皇,可在刚刚那一击下,李刑璧全然没有招架之力!

    再加之先前少年碾压般的威压……

    这到底是何方神圣!

    众人的目光流连在天炽和木云博身上。

    难道,他就是木家请来的外援?

    夜魇缓缓走来,站到天炽身边,抬眸冷冷地扫了李刑璧他们一眼,说道:“对付这样的杂碎我来就可以了,不要脏了炽炽的手!”

    “说得也是。”天炽煞有其事地点头,厌恶地微蹙眉,看他们就似看脏东西一样。

    气得李刑璧险些一口气没喘过来。

    在兰竺小镇作威作福了这么多年,何时这样被人羞辱过,还是两个看上去不超过二十岁的少年!

    李刑璧当即就拔剑欲向天炽和夜魇砍过去,却在最后关头,被他大儿子阻止了。

    相比李刑璧,他大儿子李谬则看上去要冷静很多,他望向天炽和夜魇的目光,带着审视,带着深思。

    能在这个年纪,修到如此恐怖的实力,自然是不可能的,所以,他揣测两个人都是仙界的人伪装而成的。

    又或者是,他们是某个大势力秘密培养的绝世天才。

    无论是前后哪一个,都是他们绝对招惹不起的存在。

    李家虽在兰竺小镇是个土皇帝,但离开了兰竺小镇,放在整个三界九州来看,什么也不是!

    “这位朋友,我们与你无冤无仇,为何要在今日家父大喜的日子里闹事,这是不是,有点说不过去啊?”李谬皮笑肉不笑地说道,尽量面上做出一副谦逊的模样。

    “打你难道还需要挑时间、挑地点吗?”天炽睨向他,一副“做什么全凭我心情”的模样,看得众人牙痒痒,真恨不得冲上去与他打一架。

    (本章完)

    

    http://www.yetianlian.net/yt98003/36532539.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yetianlian.net。何以笙箫默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yetianlian.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