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以笙箫默小说 > 我家小孩儿是邪尊 > 0452:【前尘】师弟墨尘

0452:【前尘】师弟墨尘

    最后疼得晕厥了过去!

    天炽的护短,从小就有,她知道墨尘因为出身,被整个四海八荒的神祇厌恶、排挤,于是她就对他更好。

    因为师父说,师弟是个非常可怜的人,别人不喜欢他,那他们作为他的亲人,就得更加喜欢他,让他知道,这个世界上,还有人爱着他。

    而她作为他的师姐,保护师弟就是她的责任。

    所以,天炽决不允许任何人欺负墨尘,哪怕是倚老卖老的神祇,她都照揍不误。

    可以说,这五年里,因为墨尘,天炽已经将四海八荒二分之一的神祇都挑战了一个遍。

    也因此与他们结下了不少梁子,然而,这口恶气他们只能憋在心里,技不如人,就不得不认。

    天炽将那几个欺负墨尘的人狠狠揍了一顿后,就心疼地扶起了地上的墨尘,尽管他们年纪相差不大,但不知是因为血脉原因,还是单纯的墨尘身体原因,他看上去要瘦弱许多,比天炽还要稍矮一截。

    养了五年已经将自己的小徒弟养得白白胖胖,玄清因为这事操心了整整五年。

    墨尘本人倒是丝毫不在乎,反而安慰玄清他们说:“我是混血,所以生长得比一般人要缓慢。”

    墨尘看着天炽,一直绷着的俊脸直到现在才展露笑容,他道:“我没事。”

    “都变丑了,还没事!”天炽瞪了他一眼,仔仔细细检查了一下墨尘的伤势,确定只是皮外伤才松了口气。

    因为这件事,墨尘也不愿再继续待在星幻书院了,于是难得的、五年来第一次向玄清撒了娇,说自己不需要星幻书院教导,他有师父就可以了,所以,他想留在昆仑仙山陪伴玄清,由他教导自己。

    小徒弟难得的孝心,玄清没多虑就点头答应了,但自家徒弟被欺负了,这口气玄清无论如何也咽不下,于是,又以切磋为由,跑去那几个少年的家里,把他们父亲揍了一顿。

    所谓养不教,父之过,孩子如此不懂事,做父母的怎可能半点责任也没有。

    于是,继被天炽揍过的那几个少年卧床起不来后,他们的父亲也倒下了。

    伤筋动骨一百天,没个半年,他们这伤好不了。

    这事传到四海八荒,世人啐道:“臭不要脸,恃强凌弱!”

    这师徒俩,还真是一个德性。

    虽然墨尘离开了,但天炽还得继续待在星幻书院。

    她把那几个少年打了一顿后,书院非但没有责罚她,反而大肆褒奖,见义勇为云云。

    天炽顿时觉得没意思,书院教的那些东西都太低级了,在她跟在玄清身边的第一年就全部学会,而且,书院里那些人都敬畏她,并非出自本心要与她交好,又或者是受父母之命来拉拢她。

    这样虚情假意的友谊天炽不需要。

    所以课间,天炽堂而皇之地翘课了,跑到了后花园的桃林里睡觉。

    也是在那里,她遇到了冥修煌。

    半梦半醒之间,她听到了打斗声,吵吵嚷嚷令她再也无法熟睡,于是,她睁开了眸子向声音来源望过去。

    (本章完)

    

    http://www.yetianlian.net/yt98003/36532568.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yetianlian.net。何以笙箫默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yetianlian.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