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以笙箫默小说 > 我家小孩儿是邪尊 > 0527:再次被占便宜

0527:再次被占便宜

    “原来我不是错觉。”月牙呐呐道,那张脸,无论怎样也不可能认错。

    她的话音刚落,便见一道疾影从身前迅速掠过。

    同时,一股不可抗拒的力量袭来,月牙来不及反抗便被天炽强制性地塞进了契约空间。

    强大的力量遍布在身体四周,饶是天炽刚得了父亲的传承力量,也在这股蛮横的力量下十分不好受,阴寒从四肢百骸蔓延进全身,无形中似有厉鬼拽住她的四肢,阻止她继续前进。

    天炽的身周弥漫着无数黑雾,模糊了视野,她凝眉,挽起衣袖,便见纤细的胳膊上已经出现了数道黑痕,犹如被人掐出来的指印。

    在她闯入这片黑雾开始,便迅速在自己身体周围筑起了一个结界,尽管并不能阻止黑雾侵入,但也隔断了部分力量,这才使得她能继续前行。

    她抬眸望着黑雾后方的海域,抿了抿唇,不能再耽搁了。

    于是,天炽咬牙,忍着身体上的各种不适感,一步步往海域靠近。

    越是接近那片海域,身周的黑雾越浓稠,天炽感受到了一股前所未有的压迫感,脚下的步伐也越来越缓慢沉重。

    最后,在海域边沿的礁石上,天炽再也支撑不住,单膝跪在了地上,殷红的血顺着她唇角滑落。

    她到底还是高估了自己的实力。

    “这股力量……”天炽神色微怔地望着海面,心猛地跌入低谷。

    作为炽之古神,天炽也曾率领着一众神兵征战黑暗一族,对于他们的力量,虽然说不上了解,但也绝不陌生。

    先前她只顾着担心夜魇,忽视了身边的力量。

    可现在,生命力微弱的情况下,她猛然想起,这股力量正是黑暗一族的力量。

    而且,它远比她曾经接触过的任何黑暗之力都要强大,这意味着这股力量的来源是黑暗一族某个地位崇高的首领,他比她昔日接触过的血族首领还要强大。

    “管不了那么多了!”天炽咬牙,拼着最后一点力量,她纵身一跳,跳进了深海中。

    这股力量她尚且无法承受,更别说夜魇了。

    海水比天炽想象中还要阴寒,四肢来不及伸展便已经冻得僵硬,还好并没有到不能行动的地步,饶是如此,天炽紧绷的心也没有半分松懈。

    海水并不清澈,甚至称得上是浑浊,所以天炽并没有看到夜魇的身影。

    她立马放出自己的神识,还好,这个鬼地方并没有限制她的神识。

    很快,在神识所达的领域里,天炽找到了夜魇,她立马向他所在的方向游过去。

    越是靠近夜魇,海水中黑暗之力越浓烈。

    就在天炽快要承受不住这股力量晕厥时,突然,她腰间的银铃发出了一阵清脆的响声。

    “叮——”

    一瞬间,周遭力量变得克制。

    它们感应到了银铃上附有的属于夜魇的心血。

    天炽来不及细思缘由,趁着这个空档,她立马游到了夜魇身边。

    幽冷深邃的海水中,少年一张昳丽妖美的容颜苍白得毫无血色,他阖着眸子,眉峰紧锁,似乎在忍受着莫大的痛苦,唇角尖锐的獠牙已将下唇皮肤刺破,丝丝鲜血蔓延进海水中,方圆数里,没有任何生物敢靠近。

    他以一种蜷缩着、自我保护的姿势悬浮在海域中央,飘浮的墨发间一对黑色犄角格外引人注目。

    海域出奇的安静,连水声都沉寂了,淡淡的光辉萦绕在夜魇身周,围绕在他身边的海水似乎被净化,清澈而又剔透,这一幕,是绝美而又震撼人心的。

    天炽只呆滞了一瞬,回过神后,她立马握住了夜魇的手,因为她感受到了夜魇生命力的流失,现在的他很危险,随时都有可能丧命!

    她必须救他!

    要夜魇命的是黑暗之力,而能化解它的唯有世间最纯粹的光明之力。

    “真是欠你的!”

    天炽心道,握着夜魇的手微颤了一下,她阖上眸子,毫不犹豫地俯身吻住了他苍白而又冰凉的唇。

    体内光明之力运转,一丝一丝渡入夜魇体内。

    这世间,再也没有人能比她拥有的光明之力更纯粹了,哪怕是身为神之圣子的言濯。

    而这,是天炽与生俱来,得天独厚的。

    明明该是两股相互冲撞的力量,却奇迹般地调和了,光明之力压制了夜魇体内暴动的黑暗之力,犹如一个叛逆的小孩儿被安抚,一点点沉寂。

    而这股力量是温暖而又柔和的,挠动了夜魇心尖。

    游走的意识渐渐清晰,模糊的视野也有了影像,然后,他看到了他日思夜想的人。

    是梦吗?

    感受到唇上柔软,凝视着近在咫尺的艳丽容颜,夜魇一双血瞳变得暗沉几分。

    这个场景只会在他梦中出现。

    既然是梦,那么,他是不是可以为所欲为了?

    夜魇抬手,按着天炽的头,以猛烈的攻势加深了这个吻,全然不容天炽半分抗拒。

    “?!”

    天炽倏然睁开眸子,惊愕地看着夜魇,反应过来后挣扎着想要逃离,但她在一番折腾中早已经是精疲力尽,再加上渡给夜魇太多光明之力,她现在浑身绵软无力,在夜魇强势的控制下,她半点招架之力都没有。

    只能被动地承受这个吻。

    天炽的心里已将夜魇祖宗十八代都骂了一个遍,毫无经验可言的她被吻得七荤八素,一张脸不可控制地变红。

    真是要命!

    她竟然没有因为这个深吻感到恶心!

    天炽感觉自己堕落了,无颜面对江东父老,干脆两眼一闭,不断在心里默念,就当自己被狗啃了。

    终于,在她快要窒息时,夜魇放开了她,不等她找夜魇算账,夜魇便两眼一闭,晕了过去。

    天炽:“……”

    她能骂脏话吗?!

    盯着夜魇那张足以祸国殃民的脸,她伸手狠狠捏了两下解气后,便认命地运起最后一点微薄力量连拉带拽地带着他往海面游去。

    此时天炽暴躁得想杀人,一张脸更是黑如锅底。

    随着夜魇体内力量被压制,海面上也没有了那黑雾,连汹涌的海浪都停止了,变得风平浪静。

    从这章开始,原本的一章1000字改成一章2000字了哈,也就是说这一章其实相当于以前的两章,只是合并了。

    然后收费是按1000字5分钱收费的,现在一章2000字也就是10分,跟以前是一样的,并不存在涨价什么的,所以,谁要是说我乱收费,我就太冤枉了。

    (本章完)

    

    http://www.yetianlian.net/yt98003/36532643.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yetianlian.net。何以笙箫默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yetianlian.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