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以笙箫默小说 > 我家小孩儿是邪尊 > 0531:七星护法,摇光

0531:七星护法,摇光

    所有人看向闻人离几人的目光只剩下膜拜。

    这就是他们世界中至高无上的强者,他们的神!

    在场的人除天炽和夜魇外,无处心潮澎湃。

    在几位圣尊的合力下,大地开始猛烈地颤抖,所有人脚下的岩石出现松动,天炽眼疾手快地抓住了夜魇的手,将他带到自己身后,业焚剑陡然变大,飞至二人脚下,天炽带着夜魇站了上去,缓缓升入半空。

    夜魇垂眸看着他们握在一起的手,翦瞳划过星芒一般的笑意,夺天地光辉,美不胜收。

    其他魂师反应过来,纷纷效仿,御起自己的剑,停滞在半空,这才没有被波及。

    直到现在,他们才知道几位圣尊的意图,他们是想挪动大地,补上窟窿!

    众人惊疑不定地看着这一幕,顾家盘踞的山脉终是在巨大的压力下彻底坍塌,山石滚滚落下,被一股力量控制着,全部滚入了黑窟窿里,却没有惊起半点波澜。

    越来越多的山石滚下,巨大的窟窿一点点被填满,众人悬着的心终于尘埃落定。

    无关修为,任何亲眼目睹了黑窟窿的人,都打心底里发怵,就好像一场灾难一样,摆在他们眼前,令他们望而生畏。

    直到再也没有所谓的黑窟窿后,那点诡异的情绪才消失。

    如雨后天晴一般,除了顾家人,其他魂师的脸上都扬起了笑意,那是劫后余生发自内心的喜悦。

    顾宗源却愁白了头发,一夕之间,家毁人亡,身上还欠着多条人命,这样的打击下他还能坚挺地站着,已是不易。

    但瘦死的骆驼比马大,有根基在,想要东山再起也不是什么太难的事。

    顾宗源在心中安慰自己。

    真的尘埃落定了吗?

    天炽定定地看着填补窟窿后留下的废墟,明明一切都结束了,可不知为何她的心依旧在隐隐不安,就仿佛是留下了后遗症一样。

    天炽皱眉,这时想起云侓赠予的翠玉扳指,她将它从空间灵器中拿了出来,放在手中端详,依旧没能发现什么,这就像是一个漂亮的装饰品,徒有外表。

    不得不说,这一行天炽收获了很多东西,先是莫名其妙冒出来的父亲,然后遇到云侓,再然后就是夜魇的身份,这里面要理清的东西有太多太多。

    天炽深思着这些东西时,突然,一个人无声降临在她的面前。

    阴影笼罩了天炽,夜魇下意识挡在天炽身前,然而,那人至始至终都没有看夜魇一眼,而是专注地凝视天炽,那里面酝酿着太多太多教人难懂的情愫。

    林陌林琥的声音在不远处响起,里面携夹着欣喜:“师尊!”

    他们惊喜地看着那人,这个时候师尊出现在这里,必然有很大一部分原因是因为他们。

    所有人被吸引了注意,纷纷向天炽那边投去目光,然后惊讶地发现天师也在。

    站在天炽面前的不是别人,正是天师瑄奕。

    天炽抬眸,打量着眼前全然陌生的人。

    男子一身白衣,似月华凝集,飘然出尘,出现的刹那,就吸引了所有人的注意,明明在日光下,他却好似身披月色,让人在他身上感受不到任何的暖。

    如天空般的蓝倾泻在男子如瀑的长发上,随着风轻轻飘动着,隐约可见几缕银丝,似汇成了湛蓝的湖泊,同色眼瞳亦是美得令人沉沦,然而此时此刻,那双向来清冷淡漠的蓝瞳里却泛起了柔光。

    似冰天雪地里照耀进的一缕阳光,柔化了冰凌锋利的轮廓,只剩下了旖旎柔情,使得那张俊逸隽秀的容颜变得明艳,美得教人挪不开眼。

    这是林陌林琥完全陌生的模样,不仅仅是他们,熟知瑄奕的人也是一副见鬼的模样。

    他们记忆中的天师,一直都是清清冷冷,拒人于千里之外的模样。

    他就好像真正来自九天之外的谪仙,不食人间烟火。

    而现在,他们明显从那张清俊的脸上看到了喜悦,那是一种失而复得的喜悦。

    林陌林琥很快淡定下来,毕竟他们两个第一次见到天炽的时候也挺失态的,更别说他们师尊了。

    天炽与师尊画像中的女子简直像是一个模子刻出来的一样,让人不怀疑都很难。

    天炽歪头看了瑄奕一会儿,倏然笑了起来,又是一个熟悉的陌生人。

    她大大方方地上前给了瑄奕一个拥抱,笑道:“摇光,我回来了。”

    七星护法,现已归三。

    瑄奕伸手紧紧抱住天炽,他人看不到的角落,那双清冷的蓝瞳变得湿润,覆上了一层潋滟水光。

    “我终于……等到了你。”瑄奕的声音中压抑着情绪,明明有很多话要说,很多问题要问,但当说完这句话后,脑海里便没有也没有了,全是重逢的喜悦。

    天炽刚想回应,突然,毫无征兆的,一阵滚石落下,谁也不知道滚石从哪里来,回过神来后连忙慌乱避开。

    就在这时,一只手伸了过来,将天炽从瑄奕怀里拽了出来,然后扣在了自己怀中,与此同时,一颗巨大的、圆滚滚的石头擦着天炽后背,从她和瑄奕之间滚过。

    就差一点,那石头就撞上天炽了。

    天炽有些心有余悸。

    瑄奕刚定神,就对上了夜魇望过来的视线,那含着侵略性的阴厉目光,竟让他打了一个寒颤。

    那是一种无形、极具攻击性的警告,他以一种占有者的姿态不加掩饰地宣告着自己的主权。

    这个人是他的!

    从人到灵魂都是他的!

    他不允许他的所有物身上沾染其他人的气息!

    何其霸道,又何其恐怖。

    瑄奕怔了怔,能感受到那犹如实质般的杀意,一股阴寒蔓延上灵魂,他感到四肢百骸都在发冷。

    直到天炽的声音响起:“咳,可以放开我了。”

    她感觉夜魇每次抱着她的时候,都有种要把她揉进骨血里的错觉,他太用力了,仿佛害怕稍有松懈,就留不住她。

    天炽摇了摇头,抛开脑子里奇奇怪怪的想法。

    这个模样的夜魇,不知为何,令她从心底里发怵,想要逃避……

    (本章完)

    

    http://www.yetianlian.net/yt98003/36532647.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yetianlian.net。何以笙箫默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yetianlian.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