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以笙箫默小说 > 我家小孩儿是邪尊 > 0534:北澜遗迹开启

0534:北澜遗迹开启

    实际上却是他们依然在大世界里,人们依然可以在大世界轻易地找到他们。

    而北澜雪域并非如此,它不仅仅是一个独立的空间,还是一个完全不与大世界平行的小世界,等同于闻人离他们在原来的神创世界里开辟了一个新的、独立的小世界。

    在原有的世界另辟一个世界,本就是逆天的事,自然也该承受逆天而行的后果,几位神明没能挺过天罚,陨落在了初现雏形的北澜雪域上空。

    但他们的力量却没有消散,许是执念太深,他们哪怕是死了,执念也还在,这份执念化成残魂,守护在那片土地。

    只是,残魂都是没有意识和人性的,他们会无差别地攻击任何人。

    为了不让其他人受到伤害,闻人离几个顾不得天罚下未恢复的伤势,立马开疆扩土,进一步扩大了北澜雪域的面积。

    所有人迁徙到其他土地安居,而这片最初的北澜雪域则被封印起来,成了现如今人们口中的北澜遗迹。

    但这并非是摆设,昔日几位神明在感受到天罚即将来临时,互相约定,如果大家都在天罚下活了下来,那便继续建设他们的安乐园,相反,如果大家都死了,也死而无憾,至少他们为了他们共同的梦想一起努力了,也成功了。

    但是,哪怕有一个人在天罚下活了下来,就要带着他们的遗愿继续完成他们共同的梦想,守护好北澜雪域,同时,替他们的力量找到继承人。

    ——他们未能完成的事情,也该找人替他们完成。

    而这件事也很简单,那便是守护北澜雪域,这是他们所有人的心血。

    原本闻人离他们规定的是北澜遗迹十年开放一次,但一次只限定一百人进入。

    他可不想看到他们几个精心维护的地方被践踏得一片狼藉。

    所以,这一百人必须是精英中的精英。

    这一举同样是在保护他们,弱小的人进去,等待他们的只会是死亡,北澜遗迹存在了上千年,那里面孕育出来的妖兽,可非寻常妖兽能比,植物也一样,千年的岁月足以令它们修炼出灵性。

    闻人离他们在等,等一个能继承神力的人,完成他们千年来的夙愿。

    可是,这么多年过去了,前前后后进入北澜雪域的天之骄子都有上万人数,却无一人有资格获得神力,就此陨落的倒是一大把。

    看着天炽,闻人离倏然笑了,他对天炽,有种近乎盲目的信任,既然她不远万里地来到了北澜雪域,或许,她就是斯栎他们等待的有缘人,那封印在北澜遗迹上千年的神力,总算是等来了它新的宿主。

    而他相信,天炽必然会带着这份力量创造辉煌。

    “七日后,北澜遗迹将开启,既然要离开,何不带点什么东西离开。”闻人离笑道。

    天炽立马明白了他的话中之意。

    “你就这么相信我能活着出来,并继承里面的力量?”天炽挑了挑眉,反问。

    “自然是相信的,你可是玄清的徒弟啊。”闻人离回答。

    天炽笑了笑,没有拒绝:“行,圣尊大人盛情难却,那我便不客气了。”

    谁也不会拒绝可以使自己变得强大的力量,天炽亦然。

    只是,北澜遗迹距离上次开启也才过去仅仅六年,闻人离此举,便是将日期提前了整整四年。

    这对北澜雪域的每个人来说都是一件大事,果不其然,消息才放出去一天,人们便沸腾了,纷纷热烈地讨论起来。

    虽然他们琢磨不定圣尊突然将开放日期提前四年是为什么,但对他们来说都是一件值得高兴和庆祝的事情。

    这令他们立马将闹得人心惶惶的黑窟窿抛却脑后,一心扑在了修炼上。

    能够进入北澜遗迹的只有一百个人,而北澜雪域有不下十万人,想要从这里面脱颖而出,获得进入北澜遗迹的资格,就不得不拼出自己的全部修为和气运。

    但大多数还是用拳头说话,所以他们必须得在这七天里尽最大可能地提升力量,做万全准备。

    相比其他人的紧张和期待,天炽这边则显得平静异常,她已经通过天师阁那遍布整个北澜雪域的人脉网散布出去了她在天师阁的消息,只要龙逸池、秦晓晓他们还在北澜雪域,就一定会来天师阁找她,所以现下,她只需要等待既可。

    龙逸池和云麒是在第五天找上天师阁的,当瑄奕看到二人时,眼中的喜悦不加掩饰,而龙逸池和云麒更是惊喜不已,直接给了他一个热情的拥抱。

    “天权,天璇,好久不见。”瑄奕说。

    “是啊,好久不见。”龙逸池、云麒笑着回答。

    他们不是久别重逢,而是经历了生死后的重逢,比前者更加弥足珍贵。

    这些天下来,林陌林琥能明显发现自家高冷师尊变了,以前的师尊是个如同高岭之花一般只可远观的人,对任何人任何事都是一副冷淡的模样。

    他们从拜入师尊门下,就从未见他笑过,明明是个活生生的人,他们却感觉站在他们面前的只是一个躯壳。

    而现在,他们师尊脸上有了笑意,这才真正活了过来,天师阁终于不再是冷冷清清的神坛。

    迟迟没有等来秦晓晓和景珊,天炽心下不由得生出些担忧,两个人的实力倘若在北澜雪域遇到什么,自保都成问题。

    既然等不来她们,便只能主动去寻找,瑄奕毫不犹豫地派出了天师阁所有人,令他门下那些徒弟立马停止手中的任务,全力投入到找人中,所有人便依照天炽的描述,在茫茫人海中寻找,犹如大海捞针。

    就这样,七天的时间很快过去,他们迎来了北澜遗迹的开启。

    但由于只有一百个名额,所以不可避免的,今日他们将有一场恶战。

    北澜雪域所有符合条件的人都在同一时间不同地点收到了一张由雪鸽送来的符纸。

    黄色的符纸卷着只有小指长,由一根红色的绳子绑着,并不能看清上面画着什么。

    等将红绳解开,符纸铺展开来,从中一股吸力顿时将他们卷入了符纸中的世界。

    (本章完)

    

    http://www.yetianlian.net/yt98003/36532650.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yetianlian.net。何以笙箫默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yetianlian.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