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以笙箫默小说 > 我家小孩儿是邪尊 > 0539:南鼎

0539:南鼎

    而其他人见热闹看完了,也纷纷离开,该干什么干什么了。

    诺蓝追上天炽,毫不吝啬地夸道:“天炽,你好厉害啊!我果然没有看走眼,跟着你,我就完全不用担心会有危险了。”

    天炽侧头看了他一眼,说道:“别跟着我,跟着我更危险。”

    诺蓝嘿嘿一笑,不以为然。

    经过刚刚那一闹,路上,天炽碰到的人渐渐多了起来,亲眼目睹了天炽的实力后,这些人的心里打起了小九九。

    他们进来这里,无非就是为了那一百个名额,他们虽侥幸得到了百獐芙,但却没有那个实力能够带着它离开三重山,所以,他们迫切地想要寻找一个庇护。

    很显然,他们都盯上了天炽。

    于是,天炽每隔一段路都会碰到对她献殷勤的人,想要与她组队一起寻找剩下的百獐芙,尽管他们极尽讨好,天炽也不为所动,她是不会带麻烦上路的,诺蓝在她眼里就是麻烦,还是一个甩都甩不掉的麻烦。

    被天炽明确拒绝后,那些人的脸上浮现出了尴尬,却也转瞬即逝,只说了一声打扰了就匆匆离开,显而易见的,并非人人都像诺蓝那样厚脸皮。

    “天炽,你为什么要拒绝他们啊?不是人多力量大吗?我们一群人组队这样遇到强大的妖兽也可以一起对付呀?”诺蓝不解地问道。

    “对付妖兽,我一个人就够了。”天炽淡淡回答。

    诺蓝一噎,不可否认,天炽说的是事实,以这家伙的实力,完全可以在三重山横行。

    “话虽如此说,但人多热闹嘛。”诺蓝挠了挠头,接着道。

    天炽没有再理会他,自顾自往下一个水源走去。

    诺蓝自觉闭嘴,亦步亦趋地跟着天炽。

    他们刚靠近那片湖泊,便闻到了空气里扑鼻的血腥味儿,诺蓝难受地皱起了秀美的眉,连连后退了十步,才道:“天炽,别过去,前面有杀戮!”

    能造成这么浓郁血腥味的,必然是屠戮场。

    天炽置若罔闻,径直往湖泊走去。

    在湖泊的右边,生长着一大片柳树,嫩绿的柳叶随风划过湖面,顿时,如明镜般的湖面泛起层层涟漪,不等美好停滞三秒,鲜红的血液便顺着水波往湖中蔓延。

    一具又一具鲜血淋漓的躯体被丢进湖中,砸出巨大的水花。

    一道狂妄至极的声音在湖边响起:“来啊!你们一起上!”

    “一群废物,就这点本事还敢来三重山抢夺名额!啊呸,也不撒泡尿照照自己什么东西!”

    “今日,我南鼎在这里,百獐芙就是我的,想从我手里抢,先打过我再说!”

    身形魁梧的男人用拳砸了砸胸膛,厉声说着。

    他周围,还站着不少十人,拿着武器的手早就颤抖得不成样,在男人的力量压制下,他们连大气都不敢喘一个,湖里那些人就是血淋淋的教训。

    他们本是看这个男人落单了,就想打劫一波,谁知道,他们二十多个人,竟然全部惨败,简直愧对他们魂师的身份。

    就在他们心中打着退堂鼓时,一道轻笑声传来:“是吗?打过你,百獐芙就是我的了?”

    众人循着声音望去,立马看到了从树林中走出的身影,少年一身黑衣,手里拿着一把看上去朴实无华的长剑,周身气势内敛,竟是探测不到半点修为。

    南鼎皱眉,好家伙,一听就是来挑衅他的。

    “对,打过我,我甘愿交出手里的百獐芙。”南鼎咧嘴一笑,旋即,轻嗤,“前提是,你得有命拿!”

    “那么……”天炽缓缓拔出业焚剑,“我便不客气了!”

    话音一落,天炽的身影陡然消失在原地,在众人还没反应过来时,她几乎与手里的剑化作一体,迅速朝着南鼎掠去,杀机立现。

    南鼎实力不弱,短暂的愣神过后,立马反应过来,提起手中大刀,堪堪接住天炽这一击。

    一大滴冷汗从南鼎额角滑落,毫米之差,他就丧命了。

    这时,南鼎不得不认真审视起天炽,这个人,比他之前遇到的任何人都要强。

    一击不成,天炽接着挥出下一个攻击,猝不及防地天炽收剑,右掌化拳,金色的光辉包裹了她的拳头,狠狠砸向南鼎。

    南鼎立马与天炽拉开距离,同时御起魂力,金色的光形成一个盾牌挡在了南鼎身前,天炽的一拳便挥在了盾牌上,那坚硬的盾牌顿时在天炽手下化成了点点金光,转瞬消散。

    南鼎心中大愕,他的实力在整个北澜雪域都难逢敌手,这道防御盾更是从来没有被人打散过,同为金系魂师,南鼎立马察觉到了他和这个少年间的差距。

    但是,南鼎就是有股不服输的劲儿,越挫越勇,经天炽这么一刺激,他也点燃了那颗好胜心,难得碰到一个能与自己一战的人,怎能不痛痛快快打一场。

    南鼎望着天炽的眸子尽是兴奋,金色的光芒包裹了他的身躯,下一秒就化形了盔甲,程亮发光,但不给他思考的机会,天炽第三道攻击再次落下。

    业焚剑夹携着金芒直奔南鼎的面门而去,南鼎想要用大刀抵挡,然而,在业焚剑霸道的攻击下,他那把价值不菲的大刀竟然硬生生逼出了裂痕,南鼎心惊,立马收势,却在这时,业焚剑乘胜追击,一举破了南鼎周身的盔甲。

    盔甲的破碎声在空气中骤然响起,南鼎紧要关头,快速侧身,这才避开要害,业焚剑只是擦着他的脸飞了过去,却也留下了一道深深的伤口,鲜血立马顺着伤口从脸上流淌下来,模糊了半边刚毅的脸。

    业焚剑在半空中折回,重新落到天炽手中,南鼎不甚在意地抹掉脸上的鲜血,兀地大笑起来,笑容里、眼神里战意浓浓:“再来!”

    说完,他就率先冲着天炽发起了攻击,被南鼎感染,天炽也有了战意,出乎众人意料的是,她收起了业焚剑,与南鼎一样,赤手空拳迎击对方的攻击。

    这是一场属于金系魂师的战斗,也可以完全称之为属于两个战士的战斗。

    (本章完)

    

    http://www.yetianlian.net/yt98003/36532655.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yetianlian.net。何以笙箫默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yetianlian.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