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以笙箫默小说 > 我家小孩儿是邪尊 > 0544:天炽的排面

0544:天炽的排面

    这态度,再明显不过。

    他在告诉所有人,他站在天炽这边。

    天炽看着他,松了口气,笑着喊了一句:“阿阎。”

    来人不是别人,正是夜魇。

    “想动天炽,经过我们同意了吗?”这时,又一道声音从人群外传来,接着,四道人影缓缓走了过来。

    林陌睨了一眼众人,说道:“天炽是我们天师阁的人,敢动天炽,你们做好与天师阁为敌的心理准备了吗?”

    众人再一次陷入死寂。

    就是借他们一百个胆,他们也不敢与天师阁为敌。

    这不是在太岁头上动土吗!

    龙逸池和云麒走到天炽身边,尽管两个人没有说什么,却把态度摆得明明白白,同时,一身悍然的修为毫不掩饰地释放了出去。

    众人的脸色越来越难看。

    灵镜前,花萝若有所思:“天炽身边还真是藏龙卧虎啊!”

    “那是自然,这个人可是天炽。”闻人离笑了笑,“走吧,我们再不过去,那群不识好歹的家伙们恐怕都要玩完了。”

    对天炽他们几个的实力,闻人离有绝对的信心。

    北澜雪域这些人,安逸的日子过得太久,竟然一个比一个不知天高地厚,什么人也去招惹。

    濮瑾略感头疼。

    “胥胤,我们走吧,风头不能总让那两个家伙抢了。”瑄奕如画的眉目间隐含怒火。

    这群人好大的狗胆,泼脏水竟然泼到殿下身上了!

    “走吧!”胥胤一说完,就急切地赶去了三重山。

    吴承泽艰难地从地上爬起来,往嘴里喂了十多颗丹药后,才堪堪悬着一口气。

    “你们、你们就是如此仗势欺人的吗!”费了好大的功夫,吴承泽才说出这句话。

    “原来你个老不要脸的,还知道仗势欺人四个字啊。”秦晓晓不屑道。

    “我告诉你们,在场谁都有可能滥杀无辜,唯独天炽不可能!”秦晓晓继续道。

    她心里的怒火已经快要将她理智烧没了,还真是的,天炽无论走到哪里,都逃不过背黑锅的命运。

    天炽抬手摸了摸秦晓晓的脑袋,安抚住了她的怒火,笑道:“原来我在你心里,是这样一个大好人啊。”

    秦晓晓看着天炽,吐了吐舌:“本来就是。”

    诺蓝在背后静静看着这场闹剧,唇角勾了勾,兴致盎然,他最喜欢看的,就是窝里反。

    现在,所有的矛头都指向了你,天炽,你又该怎么化解呢,可不要让我太失望了哦。

    在众人僵持时,突然,从半空中划过一道华光,心有所感的,众人看过去,顿时又惊又喜。

    是他们的圣尊大人!

    圣尊来了,他们有救了!

    而诺蓝,在感受到闻人离到来那刻,身体猛然一僵,几乎没有半点迟疑,他就要逃离,却立马感应到闻人离在这周围布下了结界。

    “该死!”诺蓝气得咬牙,无奈地,只能尽量缩小自己的存在感。

    比闻人离几个先赶到的是瑄奕和胥胤,几乎在二人出现那刻,一群人抬手行礼。

    “见过天师,见过丞相大人!”

    “见过天师,见过丞相大人!”

    “见过天师,见过丞相大人!”

    众人齐声喊道。

    胥胤虽是雪夜国的丞相,但雪夜国乃四国之首,丞相大人又权倾朝野,再加上女王的默许,所以,胥胤在北澜雪域的地位,几乎等同了女王,北澜雪域无论哪国子民,见到胥胤,都得行礼。

    谁知道,他们万众瞩目的丞相大人根本看都没看他们一眼,而是径直来到天炽身前,单膝跪地,行了世间最忠诚的礼。

    “天枢来迟,拜见主上!”

    铿锵有力的声音击垮了所有人的思绪,他们呆滞地看着眼前一幕,脑袋已经转不过来了。

    啥?

    他们的丞相大人竟然唤天炽主上?!

    他们难不成是主仆关系?

    所有人意识到,他们似乎发现了一个非常惊悚的事。

    如果没记错的话,前段时间,天师大人还在众目睽睽之下,唤天炽为殿下……

    此时此刻,众人心中的感受犹如五雷轰顶,为嘛这些牛逼哄哄的人物都归属了天炽旗下?

    天炽拿什么征服他们的?

    所有人的脸扭曲了片刻,越想越想不通。

    “好久不见,天枢。”天炽由衷笑道,亲手将胥胤拉了起来。

    “天枢,好久不见!”龙逸池上前,直接给了胥胤一个大大的拥抱,紧接着,云麒也抱了过去,三个人抱成一团,激动得难以复加。

    他们七个,如今已经团聚了四个,离大团圆还会远吗!

    相信,另外三个一定不会让他们等太久的。

    “还真是热闹啊!”闻人离的声音从众人头顶响起,紧接着,五人的身影出现在半空。

    众人又是齐刷刷地行礼,大喊拜见圣尊。

    吴承泽激动得睁大了眼睛,圣尊大人来了,圣尊大人一定是来惩治天炽的!

    他张了张嘴,正要指控天炽时,闻人离抬手打断了他:“你不必说了,事情的经过我们已经通过灵镜知晓,孰是孰非,我们心里有底。”

    听闻人离这么说,吴承泽心里暗暗松了一口气,既然圣尊大人看到了事情的全部经过,一定掌握了证据,这下,看天炽还怎么逃脱!

    思及此,吴承泽不由得得意起来,看向天炽的目光带满挑衅。

    闻人离走到尸堆旁,查看了所有尸体伤口,基本可以肯定是同一人造成。

    紧接着,他的目光扫过人群,一眼发现了藏在人群后面的诺蓝。

    他的眼里极快地划过一抹无奈,似乎早已预料到,没有半分惊讶。

    闻人离走过去,抓住了正要逃走的诺蓝的后衣领。

    “小家伙,闯了这么大的祸,还想走吗?”闻人离的声音带上了危险的意味儿。

    诺蓝缩了缩脖子,这个时候,仍是将死不承认贯彻到底:“你抓我做什么?事情与我无关!”

    诺蓝千算万算,就是没有算到这件事如此轻易地就惊动了闻人离。

    以往,三重山死再多人,闻人离也不会过来看一眼,最最重要的时候,也只是过来了一位圣尊。

    可今天,不仅仅惊动了天师和丞相,还把五位圣尊都请来了。

    (本章完)

    

    http://www.yetianlian.net/yt98003/36532660.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yetianlian.net。何以笙箫默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yetianlian.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