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以笙箫默小说 > 我家小孩儿是邪尊 > 0543:天炽,你可知罪

0543:天炽,你可知罪

    秦晓晓揉了揉惺忪的眼,看着天炽,道:“天炽,你也起得太早了吧。”

    天炽不置可否。

    事实上,她一晚上都没睡,她担心她一闭上眼,秦晓晓他们就跟先前那些人一样消失的无影无踪。

    接下来的几天,天炽都致力于寻找龙逸池、夜魇他们。

    一日,一群魂师在山谷深处意外发现了一堆遗骸,尽管尸体已经面目全非,但根据他们身上的服饰,他们认出了这群人来自北澜雪域的各个势力。

    而且,他们有个共通点,死前都与天炽待过一段时间。

    顿时,所有矛头都指向了天炽。

    那段时间,他们还在纳闷,为什么天炽身边的人一天换一批,而现在,他们已经得到了答案。

    所有人义愤填膺,发誓要为死去的这些人讨个公道。

    而这里面,多多少少还混杂了一些他们的私心。

    天炽的强大,他们有目共睹,因此,她的存在,就是最大的威胁。

    进入北澜遗迹的名额有一百个,但是,可以获得传承的名额却只有一个。

    毋庸置疑,有天炽在,谁也无法从她手里抢夺传承。

    如今,上天把这么好的一个机会送到他们面前,他们自然要把握。

    阴谋无声无息地逼近天炽,而此时此刻,天炽全然不知情地继续赶路。

    由于天炽一直做男装打扮,一路上又与秦晓晓腻腻歪歪,落在旁人眼里,两个人就成了一对天造地设的情侣。

    “我总觉得他们看我们的眼光怪怪的。”天炽抿了抿唇,疑惑道。

    “有吗?”秦晓晓并没有那么敏感的心思,完全没有留意到。

    “有。”景珊点了点头,附和天炽的话。

    “可能是看我们长得太漂亮了吧。”秦晓晓脸不红心不跳说道。

    众人忍俊不禁。

    他们来到了三重山中间那座的山脚下,刚准备休息一会儿,突然,乌泱泱的人群围了过来,将他们包围得水泄不通。

    秦晓晓懵然地看着他们,说道:“这是怎么了?”

    天炽敏锐地察觉到了来者不善,下意识地挡在秦晓晓他们眼前。

    “天炽,你可知罪!”

    一群人让出一条通道,一人缓缓走来,锦衣华服,气质轩昂,显然在这群人心里有着极重的权威。

    他看上去只有二十多岁,相貌不凡,最为抢眼的是他右脸上那道一指长的刀疤,这使他本该儒雅的样貌看上去多了些煞气,修身蓝袍上带着火纹。

    秦晓晓低声在天炽耳边道:“他是雪预国的大司马吴承泽,也是北澜雪域数一数二的强者,据说修为已突破仙境,看到他脸上那条伤疤没,就是几年前进入北澜遗迹留下的。”

    如此一来,也无怪乎他在这群人里面地位崇高了。

    “我有何罪?”天炽挑了挑眉,不咸不淡地问。

    “呵,死到临头还嘴硬,不承认是吧,来人,把尸体抬上来。”吴承泽嗤笑一声,看着天炽的目光布满阴鸷。

    随着他声音落下,又是一群人冒了出来,他们每个人手里都拖着一具尸体,慢慢地,尸体在他们眼前堆积成了小山。

    天炽看着这些尸体,只觉得衣服有些眼熟。

    “认得他们吗?呵呵,不认得也正常,毕竟你已经丧心病狂地将他们害得面目全非了,那么,这些衣服呢?要不要我提醒你一下,前些时日你们可还在有说有笑地组队呢。”吴承泽笑得得意。

    经他一提醒,天炽猛然想起来,这不正是她那些消失的队友吗?

    原来,不是不告而别,而是都死了。

    天炽将目光转向诺蓝,却只看到对方满脸的惊讶与茫然。

    他不知情吗?

    天炽凝了凝眉。

    “现在,你还有什么话说?!”吴承泽一声厉喝,直接给天炽定罪。

    “不是我做的。”天炽冷静道。

    “我们凭什么相信你!”

    “就是,我们可是亲眼看到他们消失前是与你待在一块的。”

    “我就说你小小年纪,怎么修为提升得这么快,原来是修炼了邪门歪道,我呸!”

    “小小年纪蛇蝎心肠,我知道了,你就是外面派来的奸细,来捣坏北澜雪域的,滚!滚出北澜雪域!”

    “哪能就让她这么离开,杀人偿命,我们要他血债血偿。”

    “血债血偿!”

    “血债血偿!”

    ……

    众人的情绪高昂到了极致,似乎下一刻就会杀到天炽面前。

    吴承泽十分满意这个效果,他冷笑道:“有本事杀人,为什么没本事承认。”

    “不是我做的,我为什么要承认。”天炽冷冽说道,“再则,你们有证据证明人就是我杀的?”

    简单的几个字,让吴承泽噎了一下。

    天炽说的是事实,在场的人谁也没有亲眼看到天炽杀人,一切的一切,都是他们的推断。

    但是,今日他们出现在这里,就是要将这个推断变成事实。

    “死到临头还在狡辩,不知悔改者,当诛!”吴承泽厉声喊道。

    在他喊完这句话时,突然,一道凛冽的红光飞了过来,犹如破开巨浪的利剑,掀开所有人群,落在吴承泽身上。

    吴承泽反应过来想要去抵挡时,却发现在这道力量下,他竟然毫无招架之力。

    方才还气势汹汹的吴承泽直接被红光掀飞,砸在地上发出一声沉重的巨响,大口大口鲜血从吴承泽嘴里吐出,他们甚至听到了骨头断裂的声音,众人不由得背脊生寒,倒吸了一口凉气。

    好狠……

    这下,吴承泽怕不是去了半条命!

    所有人僵硬着脖子向攻击传来的方向看去,在一片哀嚎声,一个黑衣少年缓缓走来,对上众人的目光,他只冷冷说了一句:“抱歉,手滑。”

    众人:“……”

    手滑你妹啊!哪个手滑把人打成这样的!

    然而,他们敢怒不敢言,连他们中最强大的吴承泽都不是少年的对手,更何况是他们。

    所有人噤若寒蝉,连与少年对视的勇气都丧失了。

    心里只剩下一个念头:可怕!

    这少年又是谁?什么来历?到底是敌是友?

    黑衣少年无视众人,直接走到天炽身边,将她牢牢护在自己身后。

    (本章完)

    

    http://www.yetianlian.net/yt98003/36532659.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yetianlian.net。何以笙箫默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yetianlian.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