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以笙箫默小说 > 闭眼,然后成为最强冒险者 > 125 普普通通的身体

125 普普通通的身体

    没走多远。

    他便看到小镇尽头的木墙处,有一排宽2米、高3米的漆黑树洞,每个树洞前,都站了两名冒险者公会的士兵,正在维持秩序。

    一大早就来排队的人不少,冒险者们正在一个个树洞前井然有序地排成一列,被检查凭证之后才一个又一个地被放入。

    横排共有八个树洞。

    左边四个应该是进入天空塔的入口,因为每个树洞前都排了上百名冒险者,远处还有不少冒险者正在源源不断地赶来加入队伍。

    右边四个树洞里看不到任何人排队,只是时不时有人从里面走出来。

    玄远走过去,一起加入排队大军。

    排队中,玄远明显感觉到。

    四周冒险者的气势,与当初的见习冒险者时期身边的人截然不同。

    不少冒险者哪怕穿的衣服比较厚,也看得出身材全都是相当的有力量感。

    这些冒险者一边排队,一边彼此交谈:

    “哟~”

    “老哥,又来爬塔啊?今个儿准备上几层啊?”

    “害,别提了,昨天我一个不慎掉回快乐老家,不仅装备掉了大半耐久,心脏病都差点给我气出来了。”

    “啧啧,老哥真够倒霉的。”

    “害,可不是?话说,老弟你昨天咋样啊?”

    “唉,昨天我差一点就上第四层了!”

    “快到第四层保存点的时候,一时大意了没有闪,结果被一个榔头给偷袭了。”

    “好在途中摔到障碍物上抓住了,只是掉回第三层的保存点。”

    “那你运气比我好。”

    “就算再贵下次也得买一瓶有镇定作用的饮料喝一喝,不然我早晚得被这该死的天空塔气疯。”

    伴随队伍缓缓前进。

    玄远一边默默听着周围人的沟通,一边在心中思索有关这座天空塔地下城的情报。

    天空塔地下城每一层的空间都很大,前来挑战的冒险者必须不断突破各种机关,才能爬到上一层。

    每一层的起点处都有一个树洞作为保存点,当时从哪一层的保存点出来,下次再进来的时候就可以从那个保存点继续。

    但是,一旦不慎掉落到更低层。

    若是无法回到更上层的树洞离开地下城,相当于之前的攻略进度全部报废,只能重新开始。

    天空塔地下城难度最大的点在于,每个人每天所碰见的机关、布置、时机都是随机生成的,导致每个人的关卡都是独一无二。

    根本没有任何可参考的攻略,只能等冒险者进入之后,根据当时所面临的关卡,自行思考解决办法。

    另外,每个冒险者进入之后,都处于一个绝对独立的试炼空间,在里面是不会遭遇到其他任何冒险者的。

    正在思考间,玄远突然看到右边四个树洞之中。

    突然翻滚出一名血流如注,双手抱着露出森森白骨的断腿,一脸惊恐嚎叫的冒险者:

    “痛!好痛啊!”

    “救命!快救救我!”

    两名士兵轻车熟路地将担架放在这名男子面前,把他抬上担架,迅速带入树洞不远处,一个挂着医疗室牌子的小木屋。

    没一会。

    方才还一脸哀嚎的断腿男子,已经双腿完好地走出医疗室,不过身上的武器装备统统没了。

    不仅如此,连衣服都全部消失,只余下一条白色小短裤。

    男子一脸窘迫地用双手捂住下身,颤颤巍巍地夹着腿走出医疗室。

    看上去,他的脸色似乎比刚才被断腿卫兵们送进去时,还要更加苍白一些。

    一众正在排队的冒险者,全都哄堂大笑。

    其中一名体型肥胖的冒险者,忍不住开口嘲讽:

    “啧啧,一看就是新来的。”

    “别说是腿断了,就是全身的骨头都断了,用牙齿爬也得爬到镇上的医院再去接受治疗。”

    “居然还敢进这家黑心诊所?”

    “别人能给他留条内裤,都已经算是大发慈悲。”

    听到这句话。

    旁边一名瘦小的冒险者,忍不住好奇地探头问道:

    “哥们,是谁胆子这么大啊?”

    “居然敢在地下城正门口堂而皇之的开黑店?”

    “冒险者分会难道不管一管吗?”

    那名肥胖冒险者瞥了对方一眼,轻笑道:

    “这家黑店,可是分会长的儿子亲自开的。”

    “你小子要是活腻歪了,可以去找分会告状试一试,看看有用吗?”

    瘦小冒险者闻言,连连摆手:

    “惹不起、惹不起。”

    玄远这边正听得入神,就看到前方的卫兵正对自己招手,示意自己过去。

    连忙走到卫兵面前,没有出示冒险者铭牌。

    卫兵们直接拿一块黑石头,对着玄远别在胸前的铁级冒险者徽章随手一扫。

    就直接放行了。

    玄远上前,看着面前几乎伸手不见五指的黑暗树洞。

    深吸一口气,一头扎了进去。

    刚进入漆黑一片的树洞,前方就已出现一个新的树洞出口,身后的树洞入口也已消失。

    往前两步,走出树洞。

    抬头望去。

    不禁感到有些诧异。

    眼前是一个高达百米有余的圆柱状环形开阔空间,空中漂浮着一个个大小不一的悬浮实木台阶,这些台阶正以违反重力的方式凝固在虚空中。

    盘旋的木质台阶一直通向圆柱空间正上方。

    那里的视线尽头有一层淡淡的薄雾笼罩着,令玄远看不清薄雾后的情况。

    周围墙上生长着很多灌木丛、树木之类的植被,这些植物底下似乎有一道道开口,阳光照射到圆柱体内,令视野内的一切东西全都清晰可见。

    进入此地之后。

    玄远明显感觉,自己身体出现了惊人变化,力气、敏捷、反应、平衡性全都惊人的充沛与强大。

    试着原地起跳。

    哪怕背着装备,也轻松完成了一个前空翻。

    随后又试了一下后空翻,简直和吃饭喝水一样轻松。

    干脆背着装备,直接双手向下,向上抬起双腿,甚至还能轻松倒立。

    不仅如此,玄远试着放开一只手,单手背在身后,依然能轻松保持平衡,甚至还能一口气做单手倒立俯卧撑。

    如果说,之前的身体是一名偶尔锻炼一下的瘦弱成年男性。

    那么,此时的身体就仿佛一名锤炼身体多年的肌肉大师。

    许多前世只能在视频、电视与电影之中看到的动作,玄远现在不需要学都能无师自通的轻松完成。

    试着启动【自动引路】天赋,发现天赋果然已被封禁无法使用,弹窗都不会出现。

    反倒是另一个天赋【决死一战】,依然可以正常弹出,完全不受封禁天赋的效果影响。

    只不过,因为没有激活次数,也没什么实际用处。

    玄远脱下上衣,仔细观察自己这一身同时兼具爆发力、耐久力、柔韧性、平衡性乃至于协调美感的完美肌肉结构。

    头顶,不禁冒出一连串问号:

    “原来,这就是普通人的身体水平?”

    (本章完)

    

    http://www.yetianlian.net/yt98238/37169673.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yetianlian.net。何以笙箫默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yetianlian.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