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以笙箫默小说 > 闭眼,然后成为最强冒险者 > 139 强化与奇异世界

139 强化与奇异世界

    玄远笑了笑。

    与希尼娅默默相拥了一会,随后告别。

    踩着飞行器,飞回旅店。

    滑板飞行器标价是3金,附赠一枚能用一个月左右的魔晶片。

    飞行速度不算慢,比起前世的电动车速度快不少,夜晚踩在滑板上御空飞行的感觉很不错,不过对飞行高度有限制,最高只能离地两米进行飞行。

    可能是考虑到有些新手操作不熟练,一不小心掉下来也不至于摔得太惨。

    魔晶片一个月换一次,换一次价格大概80银左右。

    比起乘坐暴走龙,实在是太划算。

    返回旅店,安心入睡。

    第二天一早,玄远早早起床穿戴整齐,没有继续攻略天空塔地下城,来到小镇上的弓箭手训练馆。

    在休息室大屏幕上。

    选定了【1级强壮】的训练项目。

    很快,便看到一名穿着紧身黑T恤,凸显出一身完美强壮肌肉,偏偏面容清秀柔美的男子。

    朝着玄远大步走来。

    之所以能看得出是一名男性,除了对方拥有健壮的胸肌以外,也是因为对方喉头有着明显的喉结。

    “你好,弓箭手玄远先生。”

    “我是弓箭手训练馆【1级强壮】项目的训练官,名叫阿兹雅伊尔,接下来将会由我辅助你完成整个训练项目。”

    “项目需要为期七天的全封闭式训练,中途是无法中断的,请务必在开始训练前将其他事情处理完毕,并且对家人朋友做好通知。”

    “训练过程中,我将没收你的个人终端,以免遭受任何外界干扰导致训练中断。”

    “该项目每位弓箭手一生仅可进行一次。”

    “一旦因为任何意外中断,无法继续进行,也无法再来一次。”

    “因此,请再开始前,务必将所有事情交代好。”

    玄远点头,从怀里摸出个人终端,给希尼娅打电话说了一声。

    打完电话,玄远抬头道:

    “交代好了。”

    阿兹雅伊尔继续说明:

    “首先,我要向伱需要声明。”

    “【1级强化】项目并不一定能保证,可以让你达到天空塔地下城中的身体素质。”

    “训练效果,完全取决于你在整个训练过程之中的执行情况。”

    “但是,只要你能完成七日项目。”

    “表现最差也能达到天空城地下城50%左右的强化程度,如果表现很好一般都能达到100%的强化度。”

    “以上事项,请知晓并同意。”

    “如果没有其他意见,请在这张纸质合同上签字确认,把钱直接交给我即可。”

    “合同上的所有条款已由冒险者公会进行审核,下方也盖有本地冒险者分会的公章为条款背书,不会有任何条款陷阱。”

    玄远接过合同大致看了看,基本都是一些训练馆的免责内容,训练馆只保证提供标准化的强化资源和训练,参与者能否充分利用资源就是参与者的事,不保证最终效果。

    玄远缴纳10金纳尔并签字之后。

    阿兹雅伊尔拿上合同,转身道:

    “好的,请随我来。”

    领着玄远来到一个封闭的衣帽间。

    他要求玄远脱下所有的衣服和装备,与玄远的个人终端一起,全部锁入一个私人储存柜中。

    玄远问:

    “我的弓对我而言非常重要,我不愿意让它离开我的视线范围,请问我能可以携带自己的弓吗?”

    阿兹雅伊尔无所谓地耸耸肩:

    “可以,经常也会有其他人带的。”

    “虽然带了也没什么用处,如果你坚持想带的话完全没问题。”

    “但是,我需要提醒你。”

    “等你进入奇异世界之后,里面将会发生什么毫不稀奇,如果你把自己的装备弄丢之后找不到了,训练馆概不负责。”

    玄远奇怪道:

    “进入奇异世界?”

    阿兹雅伊尔开口解释:

    “只有需要进入奇异世界,或者进入过的人才能解锁奇异世界的相关信息。”

    “奇异世界是地下城出现的几年之后,逐渐出现的一种神秘现象,在一些没有地下城出没的无人地区,时常就会出现一些神秘而又隐蔽的神奇入口。”

    “这些出入口或许是某颗树下,可能是某个平平无奇的灌木丛中,或许是某个水井下面,它们的入口出现得没有任何规律,隐蔽性也非常强。”

    “浮空岛上是出现得最多的地方。”

    “此外,奇异世界之中还有着与现实截然不同的规则,它们甚至连风格都与现实截然不同。”

    “如果你能找到任何一个隐藏入口,基本上相当于一夜暴富。”

    “因为奇异世界往往有一个共同点——不仅盛产各种对冒险者非常有用的神奇资源,哪怕挑战失败也绝不会丢失性命。”

    “奇异世界之中还有不同的刷新频率,每一次刷新里面的资源都将彻底恢复。”

    “奇异世界所产出的资源之中,有一种名为【肌肉精华】的东西。”

    “这东西可以促进人体肌肉的强化,而且还是完美级的强化,与你夜以继日般锻炼出来的肌肉一模一样,也不存在任何后遗症,可以完美契合个人实力。”

    “之所以要求你上交所有东西,就是因为你接下来将被传送到一个能够产出【肌肉精华】的奇异世界之中。”

    “身处奇异世界之中时,地下城所产出武器与防具是没有任何攻击与防御效果的。”

    “如果是非地下城装备,比如我们现实世界衣服之类的物质,又会在进入奇异世界的一瞬间瓦解消失。”

    “因此,我才要你把这些东西提前放在柜子里。”

    说到这里,阿兹雅伊尔看一眼玄远肩上的小啪叽:

    “魔宠可以带入奇异世界。”

    “只不过地下城的魔宠进入奇异世界之后,实力将会遭到极大程度的削弱,进去之后基本上只能当个吉祥物,别指望你的魔宠还能发挥什么作用。”

    “不过,对魔宠倒也不存在任何危险。”

    “如果你嫌麻烦不想带进去的话,可以暂时寄养在弓箭手训练馆中,只不过我们会按照寄养天数收取费用。”

    “你这只史莱姆算是我见过最老实的了,能安静待这么久,没有调皮、乱跑和乱跳,已经算是没那么笨的一只。”

    “寄养应该不算特别麻烦,寄养它可以给你在价格上打7折优惠。”

    听到对方的话。

    小啪叽被彻底激怒了,它愤怒地比划着一对小触手,一副准备和阿兹雅伊尔较量较量的可爱模样。

    阿兹雅伊尔见状,忍不住哈哈大笑起来:

    “哟~!瞧瞧这只小家伙。”

    “就像听得懂我说话一样,居然还生气了,真有趣!”

    (本章完)

    

    http://www.yetianlian.net/yt98238/37251994.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yetianlian.net。何以笙箫默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yetianlian.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