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以笙箫默小说 > 我家小孩儿是邪尊 > 0537:七星护法,胥胤

0537:七星护法,胥胤

    所以,从比赛开始到现在,一路关注天炽的人不少,自然也就看到了这一幕。

    闻人离他们几个也不例外。

    花萝一脸花痴地看着天炽身边的诺蓝,兴奋道:“这个少年对我胃口!长得太符合我心意了!”

    其他几位圣尊闻言,纷纷白了她一眼,就差把“老牛吃嫩草”几个大字写在脸上了。

    “省省吧,你个活了几千年的老妖婆,就不要祸害人家年轻人。”说话的是濮瑾,虽然平日里他看上去一副不苟言笑的模样,但毒舌起来,连闻人离也怼。

    顿时,花萝不高兴了,幽怨地瞪了濮瑾一眼,道:“不会说话就乖乖闭嘴吧!”

    闻人离没有理会这两人间的暗潮汹涌,他的注意力全在天炽身上,微微皱着眉。

    凭天炽展露出来的修为,必然不是妖蟒的对手,但是他知道,天炽的真正实力远不止这些。

    所以,天炽能否敌过妖蟒,一切未知。

    那边,和濮瑾吵完架的花萝注意力又落到了诺蓝身上,她纳闷道:“奇了个怪,为什么我不能观看诺蓝呢?”

    研究了半天,她终于发现了问题:“嗯?没有编号?诺蓝为什么会没有编号?”

    没有编号,灵镜自然也就查询不到这个人,也就无法将他那边的情况影射过来。

    “许是疏漏了。”濮瑾并没放在心上。

    花萝凝眉,如果是疏漏了,没有在诺蓝的符纸里记上编号,那么,他又是怎么被传送进三重山的?

    而且,以诺蓝的美貌,这么多年不可能在北澜雪域一直默默无闻至今才对,她问了濮瑾他们,竟然没有一个人认识,真是怪了。

    “妖蟒不好对付,天炽危险了!”濮瑾笃定道。

    闻人离微微一笑,摇头:“不一定。”

    “你对她还真是近乎盲目的相信。”濮瑾喟叹道,能让闻人离如此的人不超过五个,天炽就是其中之一。

    闻人离笑笑不语。

    此时,绯月山庄别庄内,所有弟子紧张地围着广场中央一面巨大的灵镜,但上面影射过来的画面却是一个一身锦衣,满脸高傲的少年。

    这是他们绯月山庄的大少爷,顾新月的孪生哥哥顾闻州,不过很快,画面就转到了顾新月身上,这次北澜遗迹开放,这兄妹俩自然也在其中。

    宣宁虽然很乐意看着顾新月那张绝美的脸,但他担心更多的是天炽,可惜他和路娜只是绯月山庄新入门的弟子罢了,在这里没有半点话语权,自然也不可能让大家依照他们的心意,把画面转到天炽那里去,所以只能一边看着一边干着急。

    “一定会没事的,天炽一定会没事的!”路娜喃喃自语地念着。

    宣宁安慰地摸了摸她脑袋,撑起笑容道:“嗯嗯,天炽那么厉害,一定可以顺利拿到名额的。”

    “嗯嗯!”路娜重重点头。

    北澜遗迹瑄奕曾进去过几次,但显然他不是那份力量的继承人,所以,时至今日,他也没有再进去的必要了,用闻人离的话来说就是,机会要留给年轻人。

    如果瑄奕参加了,就意味着一百个名额将直接少一个。

    所以,这次瑄奕并没有参加,而是让林陌和林琥跟着天炽进入了三重山,虽然他们两个那点实力在天炽面前什么也不是,但偶尔替天炽挡挡伤害、或者去吸引火力的作用应该还是有的。

    林陌两人并不知道瑄奕心中的想法,当他们得知自家敬爱的师尊给他们两个报了名时,感动得一塌糊涂。

    原来师尊还是在意他们的。

    原来在师尊心里,他们已经有那个资格进入北澜遗迹了。

    他们两个一定一定不辜负师尊的一番心意。

    于是,就这样,两个人兴冲冲地进入了三重山,带着一身干劲。

    只是,进入三重山后,并没有如瑄奕所想的那样,一群人掉落同一个地方。

    瑄奕凝视着灵镜里的画面,如画的眉目带着些担忧。

    “瑄奕,你说有件喜事要告诉我,是什么?”这时,一道突兀的声音打断了瑄奕的思绪,下一刻,一人从门外大步流星走来,一身威严似乎令天师阁的气压都下降了几分。

    瑄奕看着有段时日不见的故友,微微一笑:“殿下,找到了。”

    短短的五个字,对胥胤来说犹如晴天霹雳一般轰然在脑袋里炸开,随之而来的就是巨大的惊喜,几乎将他淹没。

    他高兴得有些无与伦比:“你是说,你是说她找到了吗?”

    他简直难以相信,生怕是自己理解错了。

    “对,就是她。”瑄奕笑着点头。

    能被摇光护法尊称一声殿下的,永远只有一个。

    胥胤激动地抓住瑄奕的肩,一张俊脸上布满狂喜,他急切地问道:“她现在在哪儿?”

    那可是他们苦苦寻觅了几十年的人啊,就是为了寻找她,他们才一步步爬上如今这个位置,只有站在高处,才能动用一切资源去追寻她的身影。

    瑄奕一拂衣袖,顿时,灵镜从一旁飞到了两人面前,里面呈现的是天炽独自一人面临巨型妖蟒的身影。

    尽管现在的她着一身男装,倾城容颜上还带着几许稚气未脱,但那张脸,哪怕历经岁月,他们也永远不会忘。

    那是他们用一生去誓死效忠的炽之古神,他们唯一的主!

    威震八方的雪夜国丞相大人,历来冷酷的面容上露出了欣喜还有如同瑞雪消融一般的温柔。

    他终于再次见到了她!

    “为什么你不早点告诉我?这样,我就可以在主上进入三重山之前与她相聚了。”胥胤说道,对此有些不满。

    他错过了第一时间与天炽团聚的机会。

    瑄奕笑了笑,回答:“总会见到的,放心吧,陪殿下一起进入三重山的还有天璇和天权。”

    听闻这话,胥胤更是喜上眉梢:“太好了,这两家伙也归来了。”

    七星护法,虽无血缘关系,却是情同手足。

    灵镜外的所有人都对天炽捏了一把冷汗,在他们看来,天炽已经离死不远了,这个时候撕开符纸,放弃比赛,或许还有一线生机逃出来。

    (本章完)

    

    http://www.yetianlian.net/yt98003/36532653.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yetianlian.net。何以笙箫默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yetianlian.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