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以笙箫默小说 > 我家小孩儿是邪尊 > 0562:天炽自曝天赋

0562:天炽自曝天赋

    虽然他们已经有几年没见面了,但彼此间却不见任何生疏。

    因为他们的出现,一屋子人都陷入了诡异的安静,所有人如坐针毡一般,怔怔地看着绝凌他们,虽然三人并没有刻意释放自己的威压,可久居仙界的他们,身上凌然脱俗的气质是难以掩盖的

    几位长老敏锐地察觉这三人或许刚从仙界而来。

    接着,他们的目光挪到了天炽身上,目光里含带着复杂,难道……天炽真的跟仙界的人认识?

    和绝凌三人打完招呼,天炽就向众人介绍道:“绝凌,越清,南若,我的朋友。”

    莫泗易感觉自己像做梦一样,看到绝凌,就好像又看到了希望,或许,兰斯大陆还有救。

    “太上长老,你可算是回来了,你再不回来,看到的星辰学院就是历史上的星辰学院了。”莫泗易激动万分地道,太上长老的具体实力如何,一直都是一个未知数,但只有一点,他很强,比兰斯大陆上的任何人都要强,强到深不可测。

    这也是为何当初绝凌来星辰学院,开门见山地说自己奔着太上长老一位来的时候,莫泗易想都没想地就一口答应了。

    能招揽到强者,是星辰学院的荣幸。

    绝凌看了天炽一眼,笑道:“有这家伙在星辰学院倒不了。”

    “天炽虽然厉害,但再怎么样也是个小姑娘呀……”莫泗易嘀咕道。

    绝凌唇角边的笑意更大了:“小姑娘吗?或许你们该更多地相信她一下。”

    说完,绝凌从天炽的腰间将星辰令取了下来,扔在桌面上。

    天炽抬眸瞪着他,绝凌却似毫无所觉。

    “还不明白吗?几百年前,创立星辰学院的祖宗就是面前这位……唔,你们口中的小姑娘。”

    天炽忍不住了,直接上脚踹在了绝凌腿上,绝凌站着没动,嬉皮笑脸地看着她,妖异俊美的脸带着戏谑,仿佛在说:想不到吧,我就是来揭你老底的。

    越清几人淡定地喝茶,天炽在人界做的那些事,他们几个心知肚明,在暗暗帮过不少忙,但其他人可就没有他们这么淡定了。

    蒙立刷地一下站起来,激动得手直哆嗦:“真的吗?真的吗?天炽就是祖宗?”

    天炽扶额:“这么羞耻的称呼你们就不要再说了,我一个花季少女,被你们说成老太婆就算了,还叫了几百年的祖宗。”

    “你真的是祖宗?”莫泗易仍然觉得难以相信,祖宗没有死,还变成了一个天才少女重新回到星辰学院,这都闹哪样?

    “你以为这世上真的有人能天才到用短短几年的时间从小小魂宗晋升到上仙六境?”绝凌挑了挑眉,说道。

    所有人严重怀疑自己出现幻听了,脑子里无限循环上仙六境四个大字,那对他们来说极度遥远的修为。

    这一次,他们真的信了。

    “可是,我给天炽测试实力的时候,明明就是魂宗呀?”莫泗易仍记得天炽刚来星辰学院时。

    “的确是这样,因为一些小小的意外,天炽不得不重新修炼。”绝凌点头,认可了莫泗易的话。

    这不就侧面说明,天炽的确是只用了几年时间就从魂宗达到了上仙六境啊!

    众人在脑子里把绝凌前一句话推翻了。

    莫泗易怀着颤抖的心问:“天炽,我、我能问问你真实的修炼天赋吗?”

    直到现在他们还相信天炽只是紫级天赋的话,他们就是傻逼。

    在场的龙逸池是紫级天赋,云麒也是紫级天赋,可这两人的实力显然没有达到天炽那样的地步。

    这一次,天炽大大方方地坦白了自己的修炼天赋:“神级。”

    简单的两个字,像是一道惊雷砸进人群里,众人傻眼了。

    到这个地步,天炽也不怕树大招风了。

    有生之年,他们竟然见到了神级天赋!

    留给众人反应的机会,天炽将绝凌和越清三人叫到了外面,注视着他们离开,夜魇微不可查地皱眉,随着他们的到来,他心中没来由地涌出了些不好的预感。

    似乎事情正在往不可控制、无法预测的方向发展。

    “你们来不会就是为了捣蛋的吧?”天炽凝了凝眉,说道。

    “你这样想我们可就太伤我们的心了,原来我们在小炽炽的心里是就会捣蛋的人。”越清一副难过的表情。

    “对呀,明明都是绝凌的错,怎么可以牵连到我们身上。”南若强忍着笑意,陪越清演戏。

    绝凌嘴角抽了抽:“你们两个太不仗义了,我们还是同生共死的好兄弟吗?!”

    “同生可以,共死就算了,别问,问就是你不配。”越清从腰间拿起酒壶喝了一口,心情好起来就想怼一怼绝凌。

    绝凌撸起袖子:“越清,走,我们去打一架。”

    “行了。”天炽头疼地按了按眉心,“说吧,你们到底是因为什么?我能帮上忙吗?”

    “天炽,我们想向你证明一件事。”南若抿了抿唇,声音难得凝重。

    天炽一愣:“证明什么?”

    “说出来你肯定不会信,所以,且看着吧。”越清神秘一笑。

    往往真相都是残忍的,天炽怎么也没想到,自己最亲密的人,竟然会是所有人谈之色变的大魔头。

    这是一座鲜少有人涉足的古山脉,因这里妖兽横行,长满了毒物,黑色雾气萦绕着丛林终年不散,这是最接近鬼界的地方,活动于此的只有怨灵。

    而今日,平日里游荡的怨灵全都不见了,天空下起了淅淅沥沥的雨,暗沉的天色使得丛林昏暗无光。

    鬼皇冥修煌一身黑衣,迎面走来,看着天炽,苍白俊美的脸上浮起久违的笑:“我亲爱的小炽炽,好久不见。”

    天炽神色冰冷地扫了他一眼:“不要叫我这个恶心的称呼。”

    绝凌、越清、南若三人站在天炽身后,绝凌同情地看了一眼冥修煌,他就喜欢看冥修煌被天炽怼。

    冥修煌回看他一眼:同是天涯沦落人,你也好不到哪里去。

    绝凌被这个神色冒犯到了。

    可不是嘛,都是天炽的追求者,同样是追求了天炽上千年,也没能把人追到手,实在是……够窝囊!

    (本章完)

    

    http://www.yetianlian.net/yt98003/36532678.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yetianlian.net。何以笙箫默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yetianlian.net